林志玲就算削發剃光頭也是美女 盤點女星光頭造型【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林志玲就算削發剃光頭也是美女 盤點女星光頭造型【2】

2013年05月24日07:4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志玲姐姐首次嘗試光頭造型。

  女人演,造型犧牲秀發

  而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林志玲犧牲了一頭秀發,以光頭尼姑造型亮相,手持佛珠立在寺廟前,表情安靜之余愈加嫵媚。當談到這組造型時,導演孫健君大加贊賞了林志玲的敬業程度:“在拍攝之前我很擔心林志玲因顧及形象不同意光頭造型,但是她卻很爽快地答應了,這種敬業程度真的讓我很欽佩。”

  孫健君還透露:“佟大為看了她一場戲就給我說,導演我要重拍。我說你拍得挺好的啊。他說他這個‘專業人士’不能輸給‘業余選手(林志玲)’。”一點幕后“難產”的山居圖,炒了好萊塢導演

  《天機·富春山居圖》原本定檔在去年的10月,但臨近上映前夕卻神秘“失蹤”,而后又推至今年年初接著又推到6月,才算最終完成。

  昨天孫健君還透露,為了追求東方特色,他還為此炒掉了影片的動作導演——曾參與過《諜影重重2》、《限時追捕》等片的鮑勃·布朗,“他打著打著就很習慣於美式槍戰,都是好萊塢套路,但是我要的是東方人的打法,我們的動作戲加入了中國式雜技、舞蹈元素。我和他‘搏斗’了三個月,最后隻好請他走人。”

  雖然是部完全按照商業模式操作的大片,但孫健君卻直言有票房壓力。“花1.6億去拍這麼一個大片,4.5億才保本,風險極大,未來票房還不一定比小清新的好。”

  “但是我覺得,中國電影總要爬這個坡,一定有人接地氣,一定有人踩雲梯,我們選擇鋌而走險的路。”(記者馬丹)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