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回應質疑霸氣外露:姐"蹭紅毯"是為國爭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范冰冰回應質疑霸氣外露:姐"蹭紅毯"是為國爭光

2013年05月24日07:59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你們真的誤會范冰冰了

范爺在戛納的名氣有多大?開幕式法新社的圖片評價可以說明很多問題。法新社說,“范冰冰已經成了戛納電影節的一部分。”——只是,他們給這行文字配的圖片,是張雨綺的照片。對於種種“質疑”,范冰冰近日接受採訪時稱,蹭紅毯是為國爭光。

范冰冰連續來了戛納4年。但隻有第一年是帶著作品《日照重慶》來的。之后幾次,都是作為某品牌的大使前來走秀。而這兩年不光在戛納,在其他一些電影節甚至奧斯卡的紅毯上都能見到她。所以,也有人開始譏諷她,說沒作品而去走人家的紅毯,都不知道去干什麼。

對於這一點,范爺顯然理直氣壯。在她看來,中國明星走上國外任何一張紅毯,都算是為中國爭光。

至於有人給紅毯上的中國明星掐表,然后計算到底誰在上面呆得更久,范冰冰很反感:“要走多久應該是演員的自由吧……我覺得多來幾個中國美妞,就是很驕傲的事情,為什麼要詆毀我們中國演員呢?能站到這裡的中國演員都是很不容易的,如果在自己的國家裡,自己的觀眾自己的媒體還不支持自己的演員,那麼誰來支持呢?說白了都是出來為國爭光的,你出來代表的就是中國人,也不見得完全就是代表自己,為什麼要遭受到這樣的待遇?還要被掐表,又不是百米賽跑。我自己很反感,我覺得這樣不公平。”

談起自己這連續4年的戛納走秀表現,范冰冰不勝唏噓:“這裡是別人的游戲,別人的地方,而我們來了,哪怕只是陪他們玩游戲,至少証明我們有跟他們一起玩的資格,這已經足夠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