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兄弟姐妹聯手其力斷金 大小S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明星兄弟姐妹聯手其力斷金 大小S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庄小蕾 王瀟瀟

2013年05月24日07:46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你說你是哥哥,我是弟。我要為你擋風遮住雨,再難的路咱要在一起,手足的情,兄弟的心。”

上周日,《中國夢之聲》首播廣受好評,王偉忠、黃曉明、李玟、韓紅四位評委炮語連珠的點評和毫無“違和感”的互動讓觀眾大呼過癮。但黃曉明堂弟黃曉龍的參賽卻惹來眾多爭議。論長相,他與黃曉明酷帥的外型一點也不搭邊﹔拼特長,他的嗓音、歌技都很普通,可黃曉明明顯不忍心親手毀掉堂弟的明星夢,隻好放他過關。

這段手足情讓人動容。但網友熱議的焦點,還是集中在兩人的長相上——雖然是堂兄弟,但長得也太不像了。其實,在娛樂圈,明星兄弟姐妹長相大相徑庭的大有人在。

代表明星:大小S

熒幕上,大S的優雅,小S的搞怪,讓人不免對她倆是親姐妹這一事實產生疑惑。不過,回看1998年到2000年大小S擔任《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的狀態,當時大S的刁鑽、無厘頭與現如今潑辣型女主持的代表小S相比,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如今兩人家庭、事業雙豐收,真是印証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老話。

代表明星:費玉清、張菲

如果用“大相徑庭”來形容黃曉明和黃曉龍的長相,那麼,費玉清和大哥張菲在相貌上的懸殊,恐怕隻有“天壤之別”這個詞才能hold住了。不過,如果張菲剃掉胡子,再“磨皮美白”,你會發現,兄弟倆其實長得很像。

當年張菲紅遍寶島時,費玉清只是一個新人。但費玉清很少在公眾面前提起這個霸氣十足的哥哥,因為他胸有成竹地認為,憑借著自己的唱功,也能在歌壇走出一片天空。

辣評:有錢一起賺,有金一塊撈。無論是不是一個領域的,但同處娛樂圈,大家好歹也有個照應。

攜手奮斗型

擦邊球型

代表明星:宋祖英、宋佳玲

看過《丑女無敵》第三季的觀眾,恐怕不會想到,劇中“小龍女”的扮演者宋佳玲正是宋祖英的妹妹。

宋佳玲在大學學的是聲樂,后來誤打誤撞開始演戲。不過,兩人長得並不是特別像。

《丑女無敵》的制片人曾說,當年電視劇開拍時,劇組很少有人知道宋佳玲是宋祖英的妹妹,他也不讓知情者往外說。不過,這個消息很快就在劇組內部傳開了。

盡管如此,這些年宋佳玲的事業還是不溫不火。是否適合這個圈子,還需斟酌。

代表明星:張惠妹、張惠春

以偶像團體“阿妹妹”出道的張惠春,自從拿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以及“東南勁爆獎女歌手”之后,事業就一直處於停滯階段。2007年,她宣布退出演藝圈,與相戀15年的初中同學結婚。如今經營一家酒吧,在家相夫教子。

張惠春和姐姐張惠妹長得很像。不過,看到現在“腫了”的阿妹,也許相夫教子對於張惠春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代表明星:王珞丹、王玥懿

這又是一對長得超像的姐妹花。姐姐王玥懿和妹妹一同上過春晚,也曾和李晨搭檔,主持過《德爾惠超迷俱樂部》。但一個偶然的機會讓王玥懿接觸到“理財規劃師”這個行業,她毅然放棄了在聚光燈下的工作,投身於此。

辣評:適合就干,不適合就走,能屈能伸的,才是聰明人。

絕緣體型

代表明星:徐若瑄、徐佩瑜

徐若瑄很美,其實姐姐徐佩瑜更有風情。她長著一張標准的鵝蛋臉,清秀的面孔連徐若瑄也自嘆不如,曾爆料有偶像明星想通過她認識姐姐。

徐佩瑜不是圈內人。不過,她曾在徐若瑄的MV《姐,你睡了嗎》中友情出鏡,后來與徐若瑄的專輯制作人陳富榮結婚。但有傳兩人已離婚,對此,徐若瑄不否認也不承認。

代表明星:王力宏、王力德、王力凱

王力宏畢業於有著美國威廉姆斯大學。王家的另外兩個兒子也是名校畢業——哥哥王力德是耶魯大學的醫學博士,曾在高中階段的一次全美聯考中獲得第一,因而受到了老布什的接見。弟弟王力凱是麻省理工學院研究生畢業,現在在華爾街供職。

代表明星:大小S、徐熙嫻

大家平日隻看到大S和小S兩姐妹耍寶,其實徐家還有個大姐叫徐熙嫻。她為人單純內向,長相普通。連大S也這樣調侃姐姐:“和姐姐逛街時,我一定會再三叮囑姐姐跟緊一點。因為姐姐的長相太路人,一不留神就找不到了。”

代表明星:林志玲、林志鴻

當年林志玲墜馬后,哥哥林志鴻一直陪其左右。為了哥哥的事業,林志玲也無數次挺身幫忙。可以說,這對兄妹是互相把對方捧在手裡。

在哥哥的婚禮上,林志玲擔任總招待,連當時的緋聞男友邱士楷也應邀出席,給足了哥哥面子。

辣評:或許是熟知了娛樂圈的辛酸冷暖,這些明星的手足對這個圈子還是保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輔佐型

代表明星:李冰冰、李雪

李冰冰的妹妹李雪長相甜美,絲毫不亞於姐姐,但多年來,她甘心做李冰冰的經紀人。

李雪曾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線的記者。或許因為這層職業經歷,李雪與其他經紀人相比,更重視藝人在媒體中的表現,也擅長處理與媒體之間的關系。

代表明星:那英、那辛

這對姐妹長得很像,尤其是眉眼部分。但相比於那英“爽直大姐”的形象,那辛似乎更有女人味一點。

多年來,那辛既是那英的經紀人,也是她的財務支柱。精明的那辛一直替那英理財。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悍將在背后支持,那英才能繼續“二”。

辣評:一個在台上賺錢,一個在身后輔佐,一唱一和好不和諧。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