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享受"康熙"當綠葉 自嘲"會說話的人肉道具"--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陳漢典享受"康熙"當綠葉 自嘲"會說話的人肉道具"

軒強

2013年07月02日07:56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有些人,即便沒有台詞,隻做綠葉,也照樣能成為大明星——比如《康熙來了》中既非主持又非嘉賓的陳漢典,年復一年任勞任怨甘做綠葉的他,人氣不輸小S、蔡康永兩位正牌主持。前日,陳漢典坦言很享受自己在“康熙”中的角色定位,因為這是一個“會說話的人肉道具”。

陳漢典因在《康熙來了》中與小S、蔡康永搭檔備受關注,近年來還頻頻接拍影視劇,人氣指數超高,談到今后會否繼續在“康熙”中當綠葉,陳漢典直言:“我在 《康熙來了》中就像一杯水的存在,看似平淡無奇,卻不可或缺。對於小S的攻擊,我求之不得,所以請小S來盡情攻擊我吧!”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