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金銘上電視相親 觀眾:真結婚了我們才相信--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韋彤金銘上電視相親 觀眾:真結婚了我們才相信

2013年06月28日08:08    來源:華龍網    手機看新聞

周韋彤。

  周韋彤。

金銘。

  金銘。

  作為曾經掀起收視狂潮的交友節目比如《非誠勿擾》《我們約會吧》《愛情來敲門》等,如今在各大衛視引進眾多的選秀節目阻擊下,已經讓觀眾們“審美疲勞”了。昨天,浙江衛視交友節目《轉身遇到TA》節目組就宣布,將邀請女明星常駐節目成為嘉賓。這一變化也引發眾多爭議。重慶晨報記者採訪各方聲音,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據了解,該節目將於明晚播出。

  女星:被家裡逼來的

  記者從《轉身遇到TA》節目組了解到,這次的女嘉賓有四位,分別是“宅男女神”周韋彤、演員金銘、最年輕的女鋼琴教授陳潔以及剛剛出演了《十二生肖》的跆拳道冠軍張藍心。她們將作為嘉賓參加節目,等待被男嘉賓牽走。

  很多人都認為女明星應該是“不愁嫁”的,為何願意上這類相親節目?周韋彤就坦言是被爸媽逼來的。而金銘則表示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來參加,“首先我不覺得這是一檔相親節目,是交友節目。交朋友嘛,所以真心還是要看感覺。這個節目的特點,先是聽聲音,你聽聲音,不可能聽出來這個人是高是矮,所以還是要看之后接觸的感覺。”

  導演:女明星都單身

  記者聯系上《轉身遇到TA》的總導演俞杭英,俞表示,明星亮相並不是為了制造效應。“其實這方面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會面臨跟大家一樣的問題,我們這個平台是讓大家了解明星們平時的生活、交友觀念。”

  對於不少人質疑節目做秀博收視,俞力挺節目的“真實性”:“首先,所有嘉賓我們都確保他們處於單身狀態﹔其次,那些所謂的傳聞也都只是傳聞而已,還有一點很重要,我們的節目不是一檔相親節目,只是一檔交友節目,希望大家能從朋友做起,一步步發展。”

  舞美師:明星是噱頭

  對於邀請女明星上交友節目,昨天晨報記者採訪了著名娛樂評論人“舞美師”,他說:“雖然明星是噱頭,但符合這個節目定位。也不是所有交友節目都適合邀請明星,像《非誠勿擾》這類以聚焦制造社會話題為主的,不然就會顯得很突兀。節目組還應該注意,千萬不要節目下面一堆粉絲,這樣大家就感覺不到交友節目的氛圍,節目也失去了特色優勢。”

  “舞美師”坦言,如今的電視類相親交友節目大多沒有變化,因此走下坡路是必然的。“但是因為這個市場是存在的,所以這類節目也會有固定的觀眾群,也會一直存在下去。”

  觀眾:真結婚我才信

  記者採訪的幾位交友節目的忠實觀眾,他們對明星上節目沒啥反應。劉女士是一位中年家庭婦女,她說:“其實看節目我們就是打發時間,說實話一開始還覺得有趣,因為之前這類節目挺少,加上能看著女嘉賓們如何挑剔男嘉賓,又有些社會熱點與情感解讀,就挺喜歡的。但越到后來越覺得千篇一律,漸漸有些膩了”。而當記者問起女明星上電視相親時,她也坦言有些不可思議:“女明星都還愁嫁,這不大可能吧,不過這還有點意思,看看她們是如何選朋友的。”

  而今年剛剛上大二的重師學生菲菲,更是直言說如今的相親交友節目太假。“感覺這類節目都是制作方安排好的。”那對於女明星上節目相親怎麼看呢?菲菲笑著對記者說:“除非她被牽走后真結婚了,那我就信。”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