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抱宝宝代言嘟嘴玩亲亲 窈窕辣妈大秀完美身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抱宝宝代言嘟嘴玩亲亲 窈窕辣妈大秀完美身材

2013年06月26日10:31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近期,小S为某品牌拍摄代言广告。广告女王小S近日曝光不停,刚刚和老公女儿一起度完清明假期并Po上甜蜜全家福的她又赶不停的火速进棚开工,为其去年正式代言的婴童大牌Joie巧儿宜拍摄2013年度新品广告。目前数十张片场花絮照已经在网络上先行曝光,小S不止与混血Baby互动不停扮好妈咪,已经进过三次产房的她还在镜头前卖起萌,广告女王一秒钟变少女,可见手推车对“辣妈代言人”的魔力有多大。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拍摄完全按照团队最高规格执行,不仅将小S御用的摄影师、发型、服装、造型一个不落的悉数请来现场,十几位在网络上炒得火热的混血Baby也全部盛装待命,各款各色的新一季婴童用品足足摆满摄影棚,这些让现场妈咪眼红不已的未上市新品可叫小S过足了辣妈瘾,即使棚内有几十人忙碌打理,众目之下S依旧活力十足,Pose不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