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微博向哈文肉麻表白 曝名嘴们和另一半的浪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微博向哈文肉麻表白 曝名嘴们和另一半的浪漫

2013年06月24日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李咏发微博向哈文肉麻示爱

  李咏发微博向哈文肉麻示爱

  河北新闻网讯(相加)前央视名嘴李咏不禁嘴皮子厉害,跟妻子玩浪漫还是颇有手段的。23日凌晨,李咏发微博“@法图麦的妈妈”(哈文),深情地称“睡不着觉”、“想媳妇儿想闺女”、“心从未离开”等等,肉麻程度五颗星。网友调侃:“酸掉牙啦!”但也有人高度评价李咏“好丈夫、好爸爸”、“感性,浪漫,好男人”。

  据悉,李咏与哈文的爱情源于一次大学舞会,当时李咏其貌不扬,他邀请哈文跳舞,被哈文拒绝后,坚持道:“你要是不答应,我就把你硬拉下去……”

  李咏在他的书《咏远有李》中大曝追求哈文时的趣事,哈文曾经的一句心目中的男朋友身高“至少一米八”把李咏打击了,因为他“上礼拜体检,一米七五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