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毕业季何炅感动洒泪 朱丹贴心换掉高跟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最强音"毕业季何炅感动洒泪 朱丹贴心换掉高跟鞋

2013年06月24日09: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转眼《中国最强音》就走到“毕业季”。在6月21日晚逆袭组的最后战争中,8组歌手里,HOPE组合、曾一鸣、刘明辉冲出重围,跻身“最强音”年度三强。而三强之外,将有一组选手可凭人气再次逆袭,人气最高组学员将在6月28日晚与年度三强角逐全国总冠军。

  这次逆袭战中,学员们完美表现之外,罗大佑、陈奕迅和郑钧三位导师也先后带来精彩表演,令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全场狂high之下,主持人何炅动情落泪,称最强音顶着压力走到现在非常不易,这档节目关乎成长、命运,所有参与的人都非常了不起。

  此外,节目播出时,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朱丹在主持过程中非常贴心,她独自主持时穿高跟鞋,与何老师同台和看到台上选手身材娇小时,她便不动声色地把高跟鞋换成平底鞋。无怪乎网上对其褒扬声不断——这样的女主持,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

  “最强音”赛事进行到此,之前的批评和质疑声音逐渐弱去,整个节目也如同当晚的逆袭战一样,赢得了观众的真心感动和良好口碑。选手和导师是节目的内容和精髓自不必说,主持人朱丹、何炅更是赋予了真人秀节目更加真实的感染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