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孙小梅变身"舞蹈狂人" 李咏情难自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孙小梅变身"舞蹈狂人" 李咏情难自禁

曾乐

2013年06月24日09:0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孙小梅

■撒贝宁

撒贝宁、孙小梅、朱迅、刘芳菲等央视名嘴近日齐聚《舞出我人生》化身“舞蹈狂人”,在高强度的训练下一展舞技。而当美女主播孙小梅登台,挑战热情的桑巴舞时,连评委方俊都大呼颠覆。

虽然他们在主持界个个是翘楚,说到跳舞却都突然没了自信。孙小梅坦言起初根本不敢来,怕上台“丢人现眼”。撒贝宁一直以来都是个“舞蹈绝缘体”,他透露自己唯一一次跳舞是在高中的文艺汇演上,而且跳得“不堪回首”。不过这些央视名嘴还是显露了自己多面才艺的一面,在生死一舞环节,撒贝宁高歌一曲为张白羽助阵,孙小梅则拿出擅长的小提琴,现场演绎了一曲《神话》,给郭俊的舞蹈加分不少。

有趣的是,李咏虽然已经离开了央视,但作为曾经的“央视一哥”,见到熟人不免寒暄几句,顺便爆出一些“前同事”的趣闻。孙小梅是他的师姐,从大学时代开始就是他们心中的“女神”。李咏见到小梅情难自禁,热心地给观众讲起了中国传媒大学舞厅的“传说”:据说当年许多人去中国传媒大学舞厅,名为跳舞,实际上都是看小梅去的,连张艺谋和葛优都不能幸免,高晓松还特地骑自行车从清华大学赶过来。孙小梅表示,李咏现编的故事误导观众了,她随后发起了反击:“其实当年高晓松不是去看我的,而是去看哈文的!幸好有李咏在,才没让高晓松得逞。”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