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刘烨吴奇隆马雅舒 揭娱圈明星"天价"分手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刘烨吴奇隆马雅舒 揭娱圈明星"天价"分手费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机看新闻

明星天价分手费:黄有龙叶翠翠1000万

  如果不是赵薇,黄有龙这个名字也不会被大众所熟知。身为赵薇的神秘老公兼内地亿万富商,黄有龙一夜之间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各种八卦也随之被挖出来。其实在与赵薇结婚前,黄有龙就跟2005年香港港姐叶翠翠有过一段恋情。叶翠翠受黄有龙“照顾”后“忽然富贵”,出入有保姆车接送,衣着服饰也都换成名牌,还一掷千金买下总值3000万的两栋豪宅。有报道称黄有龙与叶翠翠在08年4月订婚。认识赵薇后两人分手。为了安抚叶翠翠,黄有龙付给她高达1000万的分手费。后传黄有龙与赵薇结婚后,曾翻脸不认人,向叶翠翠追讨1000万的分手费。对此,叶翠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想讲那么多。都过去啦!是好久的事了,愈讲多愈没有帮助。”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