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刘烨吴奇隆马雅舒 揭娱圈明星"天价"分手费【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刘烨吴奇隆马雅舒 揭娱圈明星"天价"分手费【2】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机看新闻

  明星天价分手费:黄有龙叶翠翠1000万(2 /15张)

明星天价分手费:黄有龙叶翠翠1000万

  据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透露,李湘与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套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不过,离婚后,李厚霖已经将共有的别墅让给了李湘。李湘在接受访问也证实她与前夫李厚霖之间并不存在财产分割问题,惟一一套两人共同购买的别墅已按一人一半和平分割。“我们不存在财产的问题。机场辅路的别墅,是我自己买的,我已经在那里住了四年了,现在还住那里。另外一套别墅是我们一起合买的(这套别墅因加装阳光房,2006年6月在装修时,物业与装修队还发生了纠纷),现在是一人一半。”推算一下,别墅至少价值千万,那么如果一方放弃其所有权,那另一方至少偿付500万的金额。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