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刘烨吴奇隆马雅舒 揭娱圈明星"天价"分手费【11】--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刘烨吴奇隆马雅舒 揭娱圈明星"天价"分手费【11】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机看新闻

  明星天价分手费:黄有龙叶翠翠1000万(11 /15张)

明星天价分手费:黄有龙叶翠翠1000万

  圈内被誉为金童玉女的谢娜和刘烨在相恋六年后宣布分手,引来一阵唏嘘之声。此前他们被很多人看好能够一直走下去,但最后却无疾而终,让人遗憾。虽然谢娜已经与刘烨分手,但是关于两人的是非仍旧在网络上流传。在某论坛上,有人爆料称刘烨分手时给谢娜的账户打了800万元,那是刘烨一年的收入。对此,刘烨经纪人予以否认,称谢娜和刘烨分手已很久了,800万元分手费一说纯属胡说。刘烨听说这个传闻时笑了,他的第一反应是“我干吗呀,又不是疯了”。他觉得这个说法太不负责任了,所以不去理会,并且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而谢娜经纪人也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娱乐圈事情向来真真假假,扑朔迷离,虽然双方极力否认,但究竟刘烨又没有豪掷800万,我们也无从得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