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刘烨吴奇隆马雅舒 揭娱圈明星"天价"分手费【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刘烨吴奇隆马雅舒 揭娱圈明星"天价"分手费【6】

2013年06月24日09:09        手机看新闻

  明星天价分手费:黄有龙叶翠翠1000万(6 /15张)

明星天价分手费:黄有龙叶翠翠1000万

  而汤姆?克鲁斯拥有150万英镑(约1,650万港元)纽约豪宅;700万英镑(约7,700万港元)130英亩科罗拉多州农场;2,500万英镑(约2亿7,500万港元)Gulfstream IV私人飞机;70万英镑(约770万港元);Beechcraft Baron私人飞机。而两人会共同拥有子女的抚养权。虽然婚姻失败,但阿汤表示和妮可曾经历过开心日子,他表示永世难忘,对妮可仍是有感情。妮可将会分得:靓佬汤的2,000万英镑(约2亿2,000万港元)现金;700万英镑(约7,700万港元)洛杉矶的豪宅;在雪梨的豪宅二百万英镑(约2,200万港元)赡养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