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代理律師請辭 知情人:案情復雜夢鴿要求高--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天一代理律師請辭 知情人:案情復雜夢鴿要求高

2013年06月26日06:52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李雙江、夢鴿與李天一一家

  昨日北京有消息傳出:李天一涉嫌強奸一案有了新進展,李天一代理律師薛振源已正式辭去為李天一涉嫌強奸案的代理律師工作。昨晚8時,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系上了薛振源本人,他向記者証實,自己確實已經向李天一的母親夢鴿辭去了代理律師工作。

  薛振源:早就退出李天一的代理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薛振源是北京市陸通聯合律師事務所的專職律師,他在北京成功代理了多個各類型案件。

  今年3日19日,夢鴿經朋友介紹,正式指派薛振源為李天一進行辯護。當時,李天一案件尚處於刑事偵查階段,薛振源不接受任何採訪,不做任何回應。但薛振源當時接受夢鴿的委托,正式發出律師聲明,斥部分媒體和網民對本案不實報道和傳播,應保護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但事情隻隔了兩個多月,薛振源昨日便傳出退出對此案的代理。

  昨晚8時,華西都市報記者幾經周折,聯系上了薛振源律師,“是什麼原因請辭?”薛振源說:“是我們雙方協商一致的結果。我們有些不方便的不好說的原因,雙方解除了相互的關系。”“你是什麼時候請辭的?”“5月30號。”“你們解除相互關系,有沒有其他原因?”薛振源回答:“沒有任何原因。”

  當華西都市報記者再次問:“李天一涉嫌強奸案的具體案情是什麼?目前,審理了沒有?”薛振源謝絕了華西都市報記者的提問,始終不願透露案情。

  知情人:案情很復雜

  華西都市報記者隨后多次聯系夢鴿和李雙江,他們都對薛振源辭去代理律師工作不予回應。

  一位知情人士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律師薛振源有苦不好對媒體說。案情其實是錯綜復雜,律師感到很燙手。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夢鴿要求為兒子辯護的難度比較高。所以,薛振源隻好辭去辯護工作。”(杜恩湖)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