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航代班樂嘉壓力大 回應犀利點評不是刻意攻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曾子航代班樂嘉壓力大 回應犀利點評不是刻意攻擊

2013年06月24日07:5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曾子航

  樂嘉離開《非誠勿擾》后,於正和曾子航先后以代班主持的身份出現在點評嘉賓的位置上。可自曾子航代班的節目在4月開播后受到了網友不斷質疑,網友評論他的點評有三個特點是“狠、冷、不准”。面對網友的質疑和謾罵,曾子航發布了一條3000字的長微博回應代班壓力大。

  有網友說曾子航說話不留情面,說他“內心陰暗,來砸場子的”,可他卻覺得自己“沒有刻意追求‘犀利’”,但自己“性格中確實有‘犀利的一面’”,並因為這種犀利“曾經給人際交往帶來過一些困擾”。曾子航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故意為難任何男嘉賓,“我覺得每個人來到這個舞台,除了牽手心儀的女嘉賓,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認清自己。”(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