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新戀愛時代》姚笛說人氣飆升是沾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慶功《新戀愛時代》姚笛說人氣飆升是沾光

梁曉雯

2013年06月21日08:19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樂視網攜手江蘇衛視舉辦《新戀愛時代》5天流量破億暨收視奪冠慶功會。主演任重、姚笛、凱麗亮相解讀角色幕后趣事。

  《新戀愛時代》講述了80后的奮斗和愛情,自開播后一路飄紅,該劇在樂視網上線五日播放量破億,超過之前的熱播大戲《陸貞傳奇》成為上半年網絡搜索量第一,截至到慶功會當日上線9天播放量已破兩億。而江蘇衛視的收視率也穩居第一名。

  任重劇中踏實靠譜的形象被定義為“新時代好男人”,不過他印象最深的是被姚笛甩巴掌的戲,“姚笛那麼弱小的身體,一巴掌打到我眼前都是金線,嗖嗖的”。對於網上一些穿幫和質疑聲,任重稱“王海林老師的劇本很好,是我們進行了二度創作,加入了隨興的東西,大家要攻擊就沖著我們來”。

  戲裡的小可比較外向,姚笛坦言自己在生活中可能比較宅比較安靜。她也回應稱父母不干涉自己的感情,“他們對我處理感情問題有信心”,自己討厭限制期限,喜歡隨緣,跟著自己的心和感覺走。她笑稱最近人氣飆升是沾了任重老師的光,因為他演得太好了,“普通人沒有不喜歡他的”。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