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挑撥大眾評審逼問戀情 撒貝寧吟詩以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立波挑撥大眾評審逼問戀情 撒貝寧吟詩以對

2013年06月20日07:1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6月12日,《舞出我人生》進行了新一期節目錄制。當天錄制的節目主題是“愛”,每組選手都用舞蹈演繹了他們心中愛的模樣,讓現場充滿“愛”意。

  撒貝寧和張白羽選擇了一支男女互不相讓的斗牛舞,來表現“自私的愛”,撒貝寧形容這是一種“既緊張又相互依存”的微妙關系。

  撒貝寧袒露愛情觀字句鏗鏘有力、一臉正色,但方俊仍不滿意,突然拋出一個讓全場愕然的問題“您結婚了嗎?”此問一出,小撒先是一愣,旋即低頭默不作聲,似乎被這八卦之舉惹得有些慍惱。方俊見狀連聲澄清自己“沒有八卦”,問題背后有其他用意。一旁的周立波也有些看不下去,為小撒幫腔道,“你欺負人家小撒,你知道人家小撒沒結婚,談到愛情就好結束了。”眼見台下兩人自顧自地爭論起來,撒貝寧倒是落落大方,答道:“目前未婚。”可誰知周立波突然“倒戈”,搶過方俊的話頭,繼續追問:“有女朋友了嗎?女朋友姓什麼?”看到小撒避而不答,周立波轉身去挑撥身后的大眾評審:“大家想知道小撒的女朋友姓什麼嗎?想!想知道嗎?不告訴你們!”面對此情此景,撒貝寧隻能在台上無奈傻笑。

  最后撒貝寧再度展現自己非一般的口才,現場吟詩道:“浮萍漂泊本無根,天涯游子君莫問。”以詩代答,巧妙應對。

  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