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走進《藝術人生》碰上謝娜“麻辣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楊紫走進《藝術人生》碰上謝娜“麻辣嘴”

2013年06月17日09:05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楊紫被謝娜“拷問”。

  朱軍主持的《藝術人生》創辦多年來,但凡上他節目的嘉賓,幾乎總免不了要痛哭流涕一番。近日,節目組第一次邀請謝娜與朱軍搭檔主持《藝術人生》的2013年暑期“致青春”特別節目(本報曾報道)。兩個壓根兒“不搭調”的主持風格,能否“完美結合”?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獲悉:在電視劇《家有兒女》中,成功扮演“曉雪”而走紅的90后女星楊紫,這兩天在北京參加了《藝術人生》節目錄制,接受了二人的“對決考驗”。

  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先后聯系上了楊紫和她的經紀人郁紅。郁紅說:“大約十多天前,楊紫正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緊張地准備期末考試。突然得到央視《藝術人生》欄目組通知,邀請她當嘉賓,參加《藝術人生》的2013年暑期‘致青春’特別節目錄制。”

  楊紫說:“當我聽到這個邀請消息,我覺得就很好笑。朱軍老師和喜歡搞笑的謝娜在一起主持,能‘和諧’在一起嗎?但我到了現場才發現,謝娜的表現可不是隻會搞笑。”

  記者 杜恩湖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