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關閉國家廣播公司 2500名被解雇雇員將獲補償--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希臘關閉國家廣播公司 2500名被解雇雇員將獲補償

記者 程慧 實習生 陳奕熹 編譯報道

2013年06月13日08:27    來源: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對於習慣收看希臘國家廣播電視公司節目的希臘民眾來說,本周二是一個不幸的日子。據英國廣播公司(BBC)6月12日報道,希臘政府6月11日宣布關閉希臘國家廣播電視公司,以此作為應對債務危機而展開的緊縮和改革措施的最新行動。據悉,希臘國家廣播電視公司成立於1938年,目前有3個全國性電視頻道和一個國際衛星電視頻道,還有28家電台。

  按照希臘政府發言人凱蒂科格魯的說法,管理不善和腐敗是政府決定關閉這家公司的主要原因。他說,希臘國家廣播電視公司每年要花掉納稅人3億歐元資金,比類似的私營廣播電視公司高出7倍。”而現在,這一切都將結束”。2500名被解雇的雇員都將獲得一定補償,而且當希臘國家廣播公司重組之后,他們可以再申請工作。但凱蒂科格魯未透露新公司何時開始運作。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