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再告別名演員 "出水芙蓉"女星去世享年92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萊塢再告別名演員 "出水芙蓉"女星去世享年92歲

2013年06月08日07:3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獲悉,當地時間6月6日上午,憑《出水芙蓉》一舉成名的好萊塢女星埃斯特·威廉斯在家去世,享年92歲。

  體壇:15歲獲游泳冠軍

  埃斯特·威廉斯1921年8月8日出生於美國加州,她從小酷愛游泳,15歲那年已成為游泳冠軍了,並獲得過美國泳壇多項個人紀錄。埃斯特還曾有機會參加1940年的奧運會,但該次奧運會卻因為二戰而中途夭折。而后,容貌姣美的她轉行做了模特。18歲那年,埃斯特被米高梅星探相中開始涉足電影圈。

  影壇:《出水芙蓉》一舉成名

  1942年,埃斯特開始亮相大銀幕,出演了《一夫二妻》,當時她年僅20歲。之后她又陸續出演了《出水紅蓮》、《帶我去看棒球》、《娛樂春秋》等電影。但真正讓人們熟識她,還是她與雷德·斯克爾頓聯袂主演的《出水芙蓉》,這部電影幾乎是為她量身定制的,在片中她的游泳天賦和演技都得到了充分發揮,片尾部分她的水中芭蕾驚艷世人,在當年接連登上十余款雜志封面。 (記者馬丹)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