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原始人》遭緊急下線 各大影院稱已接到通知--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瘋狂原始人》遭緊急下線 各大影院稱已接到通知

聶寬冕

2013年06月07日07:5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6月6日,原定延期至本月24日下映的夢工廠動畫片《瘋狂原始人》突遭緊急停映。院線及宣傳方都對此消息予以確認,但具體的停映原因多方皆稱並不清楚。

6月6日下午3點左右,“今晚看啥”官方微博發布了一條消息,消息中寫道:“夢工廠動畫電影《瘋狂原始人》,本來已經延期到6月24日下映,今日卻突然通知緊急下片,6月6日以后將不再上映!”隨后,北京幾家院線相關負責人確認,接到發行方口頭緊急通知,稱6日晚24點以后不得放映《瘋狂原始人》,書面通知將會稍晚補給影院。至於停映的原因,發行方並沒有告知,院線方面暫時也不了解情況。記者看到,6日以后的排片表上已經看不到該片的身影。

《瘋狂原始人》4月20日上映時排片為13%左右,由於口碑良好一直保持熱度,票房已經突破3億人民幣,因為該片票房太好,5月20日發行方還曾宣布原本5月21日下線的《瘋狂原始人》會延期到6月24日下線。在下映前,該片的排片仍能保持4%左右,上座率也能維持在50%以上。

記者隨后聯系影片發行方中影集團,但並未獲得回復。負責影片宣傳的工作人員也確認昨天接到了緊急下映通知,但是對於原因同樣表示不清楚。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