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被趙忠祥曾寶儀"夾攻" 聞聽"子怡"害羞臉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被趙忠祥曾寶儀"夾攻" 聞聽"子怡"害羞臉紅

2013年06月06日07: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中國夢·夢之藍《夢想星搭檔》新聞發布會在京召開,主持人撒貝寧、曾寶儀和嘉賓趙忠祥、齊秦、齊豫、常石磊、李煒到場。央視綜合頻道總監在介紹主持人時,誤將寶儀說成了“子怡”,引來媒體和嘉賓齊聲哄笑撒貝寧。

發布會上,央視綜合頻道總監介紹說,《夢想星搭檔》是《夢想合唱團》的姊妹篇,更是升級篇。它通過明星組合的方式,將齊秦、齊豫、蔡明、鳳凰傳奇、寧靜、林志穎、楊宗緯、楊培安、吉克雋逸等歌手組成搭檔捉對PK晉級,獎金將用於夢想公益事業,范冰冰已確認擔任夢想公益大使。節目將從7月14日起,每周日晚8點在央視一套播出。

總監在介紹主持人時,誤將曾寶儀喚作了撒貝寧的緋聞女友章子怡,她的一句“子怡助陣”引來台下媒體和嘉賓的一片“噫”聲,哄得小撒漲紅了臉。他上台后悶悶不樂地說:“領導您變了,當年《今日說法》的制片人不再像往日那樣嚴謹了,如此嚴重的口誤可能是太辛苦沒休息好吧。”一旁的曾寶儀樂呵呵地說:“什麼時候央視的發布會也變得幽默了?我從沒有被別人叫錯名字還這麼高興過,今天好開心。”

撒貝寧被揶揄得沒脾氣,便把邪火撒到了節目主題歌演唱者常石磊身上,他說:“我錄制《舞出我人生》,聽到舞蹈伴唱的聲音后心想怎麼這麼難聽啊,一看原來是常石磊。”

嘉賓趙忠祥起身上台拉住小撒說:“人家石頭唱得很好,我要主持就不像你這麼刻薄,即便聽不下去也得說賞心悅目。你知道嗎,做主持人就不能……”趙老師和曾寶儀一左一右夾擊小撒,把全場觀眾逗噴了。(記者王錚)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