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沒信心不當導演 佟大為拍親熱戲和太太報備--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劉德華沒信心不當導演 佟大為拍親熱戲和太太報備

2013年06月03日07: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劉德華宣傳新片。京華時報記者張沫攝

  6月2日下午,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在北京召開了媒體見面會,導演孫健君攜四大主演劉德華、林志玲、佟大為和張靜初到場。華仔透露,該片最初想讓他當導演,但他因為擔心自己是一個沒特點的導演而拒絕。

  該片還於當晚舉行了觀眾達到數千人的全球首映禮,並同步發布了長達30分鐘的片花,林志玲鳳冠霞帔亮相,令現場沸騰。影片將於6月9日上映。

  >>孫健君

  4億票房才能收回成本

  片中,劉德華飾演了一位類似007的特工,他自評為“好命特工”,不僅被林志玲和張靜初兩個美女環繞,而且在影片的前半段,與他對打的是一群穿著養眼的美女。不過他卻向導演抱怨,和女人打比和男人打難多了,特別容易走神,“因為導演安排這些女孩子穿得特別少。”一旁的孫健君回應:“這是影片中的企業文化。”

  當被問到對於影片的票房期待時,幾位主創非常坦誠。孫健君稱最起碼要對得起投資人,他透露,影片隻有取得4億元的成績才能達到收支平衡。

  >>佟大為

  拍親熱戲要和太太報備

  佟大為在片中挑戰反派角色,演變態情魔。佟大為在接受採訪時稱,這部影片實現了他兩個心願,一是和小時候的偶像華仔同台演戲,二是和現在的偶像林志玲出演情侶。在片中,二人還有一段親熱戲,當被問到太太關悅是否會為此吃醋時,他說,早已和太太報備,“志玲和關悅很熟,所以她很痛快地就答應了。”

  >>劉德華

  夢想當導演寫過倆劇本

  之前有消息稱,劉德華此次的片酬遠低於他的市場價。劉德華說,因為孫健君好幾年前就找到他出演該片,所以商定的是那時的價格。

  劉德華透露,這部戲之前曾經想找他當導演,但因為劇本已經出來,他覺得有不滿意的地方也不好再改,於是放棄,專心做演員。

  華仔透露,他一直有著當導演的夢想,也曾寫過兩個劇本,“一個是關於消防員的,一個是講9個寶鼎在海外流失的,概念和《富春山居圖》有點像。不過這兩個都被別人搶先拍了。”目前他正在創作一個講述警察故事的劇本。近來徐崢、趙薇等演員成功轉型當導演的例子不少,華仔謙虛地說:“看到他們成功我真的很開心,但是我覺得我這個人太雜了,什麼都會那麼一點,什麼又都不精通,所以很擔心當了導演之后會沒特點。”

  ■花絮

  何明翰絲巾示愛張靜初

  當晚的首映禮上發生了有趣的一幕,片中扮演張靜初貼身助理的青年演員何明翰,當場向張靜初送上了一條繪制了富春山居圖全圖、長達7米的絲巾表達愛慕之情。何明翰當場表白說:“靜初是我心中的女神,在拍戲時她對我十分關照。她不僅美麗,還有一顆很善良的心。這條絲巾上除了富春山居圖的全圖之外,還有我親手繪制的靜初的畫像。”(聶寬冕)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