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披露20名BBC雇員面臨性侵指控 數字令人震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英媒披露20名BBC雇員面臨性侵指控 數字令人震驚

2013年06月03日07: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英國媒體最新披露,自去年10月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已故著名主持人薩維爾性侵丑聞曝光以來,已經有20名雇員面臨性侵兒童或少年的指控。BBC表示,這一數字令人震驚。

  去年10月12日,英國廣播公司(BBC)宣布,打算就已故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薩維爾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展開內部調查。BBC雇員性侵丑聞在隨后的時間裡不斷被媒體曝光。

  薩維爾曾主持BBC兒童節目,以古怪和浮華風格著稱。1990年因慈善活動被英國女王授予騎士封號。薩維爾曾以慈善活動獲得贊譽,逝世后因性丑聞面臨身敗名裂。

  英國警方和兒童權益維護機構於今年1月11日發布調查報告,細數英國廣播公司已故節目主持人薩維爾50多年內令人發指的性侵惡行,指認薩維爾“性侵成性”。

  按照英國倫敦警方和全國防止虐待兒童協會聯合發布的調查報告,1955年至2009年間,薩維爾犯案214起,包括34起強奸,作案地點遍布全國。

  薩維爾惡行的受害人數以百計。其中,82%為女性,73%年齡在18歲以下,年齡最小一名受害人為8歲男童,年齡最大的為47歲。

  報告顯示,薩維爾的作案地點包括英國廣播公司辦公室和多家他擔任志願者的醫院,包括倫敦一家知名兒童醫院。

  今年5月2日,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BBC知名廣播員斯圖爾特·霍爾承認14項猥褻未成年女子的罪行。這些案件發生在1967年至1986年間,受害者為13名女孩,年齡最小的當時隻有9歲。

  霍爾去年12月因涉嫌猥褻未成年女子被捕。上月16日,他在普雷斯頓刑事法庭接受審理,承認14項猥褻罪名。

  由於法庭限制媒體報道這一案件進展,霍爾認罪的消息直至本月2日才得以公開。

  年過八旬的霍爾一度否認罪行,霍爾現階段獲保釋。法庭定於6月17日宣布量刑結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