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劉德華自揭"不老秘訣" 兩周就能練出"人魚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52歲劉德華自揭"不老秘訣" 兩周就能練出"人魚線"

2013年06月06日08:08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離2009年劉德華重慶演唱會已經四年,昨日他攜新片《天機·富春山居圖》再次現身重慶,在重慶影視頻道舉行了電影首映禮。據悉,該節目將於6月9日22時20分播出,影片將於6月9日上映。

昨天發布會現場,劉德華是當仁不讓的萬眾焦點,影迷們瘋狂尖叫,記者們也是爭相提問,不過姜還是老的辣,劉德華在採訪前便叮囑記者不准問老婆孩子的問題,而面對影迷,劉德華則笑臉相迎,要擁抱、想握手,通通滿足。昨日,重慶晚報記者不斷聽見影迷驚嘆,“劉德華好年輕”、“是啊!他就是一個不會老的男人”……這些稱贊倒真不是粉絲的虛譽。

自稱比年輕時更精壯

裘德·洛發際線后退,萊昂納多大腹便便……看著一眾男星紛紛進入身材的中年危機,劉德華坦言,目前他的身材比年輕的時候更加精壯,“肌肉我是一直都有的,因為我每天會做有氧運動30分鐘到45分鐘。至於肌肉線條和人魚線(注:男性腹股溝線條),隻要我認真地控制飲食和加強鍛煉,兩周就可以塑造出來。”

此前與劉德華合作《盲探》的郭濤就告訴記者,劉德華平時的飲食跟其他人很不一樣,他不會吃劇組提供的盒飯,“每次吃飯劉德華就會很神秘,我們都不知道他在吃什麼。”而和劉德華合作《富春山居圖》的張靜初也曝料,“劉德華對身材的自我約束連女人都做不到。”對此,劉德華坦言,除了運動,更重要的是飲食,不能吃太多澱粉。

奔跑速度太快攝像機跟不上

據悉,劉德華在片中飾演的是一名特工,為保護《富春山居圖》與日本黑幫、英倫大盜進行了殊死搏斗,有大量的近身肉搏鏡,對於已經52歲的劉德華來說,這些高難度動作戲是否會有難度,體力會不會不支呢?昨日,劉德華告訴記者,“完全不累啊,裡面的打斗戲很多是我設計的。”話音剛落劉德華便拿起模型槍大擺造型,各種耍酷表情更是被劉天王演繹得淋漓盡致。而此時導演在一旁卻慢悠悠地說道,別擺了,“華仔就喜歡擺007的造型,在片中他也一直擺,直到被我說土后才收斂了。”

此外,導演還向記者們証實,華仔的體力真的連年輕人都跟不上,“有場他在沙灘奔跑的戲,我發現,劉德華確實體力驚人,我們的設備還沒開機他就一溜煙地跑到了終點,還是全身打濕的情況下。”

跳樓戲一口氣跳了15米

除了打斗戲,劉德華在片中還有堪比阿湯哥在《碟中諜4》中攀登迪拜塔尖的橋段。據悉,片中劉德華會在迪拜的帆船酒店一躍而下,說到該場戲,劉德華顯得很淡然,“現在再危險的戲也很安全的,明星是不會輕易受傷的。”劉德華笑了笑說,“再說了,那場戲其實我就跳了15米,並沒有幾十層樓那麼高。”看到記者疑惑的表情,劉德華繼續解釋,“其實我是從大樓頂層的陽台上跳出去的,那層樓下面15米就有個露台,我其實就落在那上面。”

此外,劉德華還透露在迪拜住的是豪華套房,“一晚上就幾十萬元,據說房間裡金色的部分都是純金,當時我就在想,我可以住普通房間,差價能給我嗎?”

遺憾沒看到林志玲沐浴鏡頭

昨日,劉德華在首映禮上自曝在該片中,他不但和張靜初有感情戲,還和林志玲有激情戲,不過說到會不會因為尺度大而放不開時,劉德華大笑起來,“這點元素比起我以前的戲不算什麼吧。”據悉,劉德華和林志玲在電影中還有一段浴室打斗戲,林志玲全身裸露沐浴,還與劉德華對視,說到此處劉德華突然還轉身向導演開玩笑地抱怨起來,“是啊,你知道我多想拍這場戲嗎,導演太不厚道了,他居然借位拍的,讓林志玲在一間浴室,而我則在另一間裝飾一樣的浴室,其實我連她臉都沒看到。”

寫5萬字建議書給導演

劉德華的勤奮是眾所周知的,大家甚至還親切地稱他為電影圈的勞動模范。昨日,導演孫健君就告訴記者,劉德華和他一起改劇本,還給他寫了5萬字的建議書,“這部電影拍了很長時間,光剪輯成形的版本就有17個,每次剪輯好后華仔就會跑到我這裡來看,給我出主意。此外,他還專門親手用筆寫了5萬字的建議書給我。”孫健君說,“我從中也吸取了不少經驗,比如華仔就告訴我一定不能把動作片拍成一個無腦的片子,他說劇本一定要過關,劇情才是第一,動作、場景、特效要以劇情而設定。”

粉絲合唱《愛你一萬年》 劉德華大受感動

昨日的活動是劉德華自2009年在重慶開演唱會后首次現身重慶,對於重慶的影迷來說,這是見到偶像的難得機會。昨日重慶晚報記者在錄制現場看到,當劉德華一現身,全場的歌迷便瘋狂尖叫,隨即便開始唱起《愛你一萬年》,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劉德華很驚訝,同時表示自己十分感動。在隨后與影迷的互動環節,劉德華更大方地擁抱了上台的歌迷。經過半小時的錄制,劉德華在保安的護送下准備離開演播廳,粉絲們則立即跟隨並大叫,“劉德華看這邊”隨即便拿起手機一陣狂拍,記者看到,現場不少粉絲因拍到劉德華的照片喜極而泣,也有不少手拉手高興得跳起來。(記者 劉宇)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