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姐妹為搶角色散伙 富婆女主持為奪黃金檔互掐--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娛樂圈姐妹為搶角色散伙 富婆女主持為奪黃金檔互掐

2013年06月06日08:07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在娛樂圈,公開炮轟,隔空對罵,早就不新鮮,比明爭更有戲劇性的就是那些搶人氣搶曝光的暗斗。有人稱兄道弟,私下拍照站位都要計較﹔有人天天在微博晒合影,張口閉口“親愛的”,轉身就為爭角色大打出手……

資深媒體人、經紀人、制片人和導演,各路人馬紛紛為記者提供真實案例,請圍觀群眾大膽聯想,小心求証。

“嬛嬛的男人們”拒絕並排合照

電影《嬛嬛的男人們》正在熱映,要知道這部戲對三位主角的意義都非同一般,M就指望著在這部戲裡的表現翻身做實力派﹔T還在該片中獻上了婚后首次激情戲﹔至於D,隻能成功不能失敗,否則在紅遍大江南北的“皇太后”老婆面前怎麼抬得起頭。戲裡三個男人兄弟情深、同甘共苦,戲外卻是分毫必爭,生怕一個不小心就被他人搶走了風頭。

一位媒體人向記者曝料,三位主角在新片宣傳期間,如果沒有導演在場,那三人絕對不能並排拍照——因為這樣就勢必會有一個中心人物。那要怎麼照?一定得是立體三角。怎麼個“立體三角”法?這位媒體人用了更具體的例子來解釋:“就是D和M並列,T從后頭摟住他倆。”

除了暗自較勁,主動出擊也是少不了的。其中一位小生就找到影評人約寫影評,提出的要求是隻能稱贊他,不能提片中其他兩位主角,要提也隻能寫不好的地方。該片宣傳過程中,三位小主自掏腰包請記者們唱K喝酒聯絡感情。京城某報社記者小新(化名)當晚一連收到三個短信邀約——分別來自三位小主。這下犯了難。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省得去一家“得罪”另兩家。就當小新婉拒T的邀約后,對方就回復:就知道你一定會去M家。這樣的回復讓記者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火藥味,也讓記者忙不迭地表明立場:“我哪家都不去!”

兩個鋼琴家水火不容

這又是一場男人們的戰爭,一個是“當今世界最成功的鋼琴家”,一個被譽為“中國的肖邦”,這兩位的“王子之爭”從來沒有停止過。

最早發動進攻的是“鋼琴家”,他曾要求DG唱片公司放棄“肖邦”,做出一山不容二虎之勢。不久后,“肖邦”又被“鋼琴家”的紐約經紀公司拋棄。有媒體人向記者爆料,“鋼琴家”的父親曾給國內各大樂團放話,如果安排跟“肖邦”出現在同一音樂季,“我兒子絕不參加演出。”“肖邦”一方自然也不會任其欺凌,旗下團隊屢屢給媒體發來爆料通稿,揭發“鋼琴家”票務明明是買一贈一卻夸張為“一票難求”。有演出記者說到一個細節:如果兩人同時出現在一張海報或者一個活動中,一個被稱為“國際第一”,另外一個就得標上“世界第一”。

姐妹團為搶角色而散伙

內地的“假臉姐妹團”曾有多張姐妹聚會的照片,“親愛的”是口頭禪。隻可惜,如今“假臉姐妹團”早已土崩瓦解。

兩年前,導演L的新電影在京開機,團中姐妹M曾以主演身份出席開機儀式。電影正式開拍后,M卻一直得在橫店拍電視劇。有業內人士透露,是因為電視劇所開出的片酬遠遠高於該電影,於是M方面欲先賺一筆快錢,再進組拍電影,但這惹怒了導演,由M的好友H頂替其出演這一角色。

該片幕后人員向記者透露,H能演,完全是因為和導演的女友Q關系好。在得知自己的角色被搶走之后,M在一次聚會中氣不過扇了H一個耳光。這兩年,M在演藝圈中事業全面開花,還做起了制片人。H則還在二線徘徊,圈內人笑稱“那一耳光甩走了M的所有壞運氣”。

徒弟演出 師傅拆台

愛捯飭愛大牌的相聲演員G,在經歷打人風波后,元氣大傷,不少愛徒出走。雖然口頭表現豁達,揚言“一鍋飯少了幾粒米”,可私下卻沒少給徒弟們出難題。當他得知前徒弟J將在天津做演出時,就憑借關系找到劇場工作人員,奉上“錦囊妙計”,說演出的消防措施沒過審,所以不能演出,這一出“師傅給徒弟拆台”的戲碼讓劇場人員哭笑不得。

為加戲兩男星大打出手

近日,電視劇《阿膠傳奇》正在熱播,據知情人士爆料,劇組中的“老戲骨”C和“大反派”W在片場大打出手。

原因是,W改戲成癮,居然在演戲之余默默寫了另外一個大結局,並要求C和他配合再演一次,這下可惹毛了老戲骨,“老子憑什麼再來一次?”據說,W有改戲強迫症,入行這麼多年,經他主演並改編過的劇目多達幾十部,就連前女友的戲,他也會仔仔細細做好案頭工作。《阿膠傳奇》的導演曾在接受採訪時委婉地說,自己從來沒見過這樣認真的演員。

富婆女主持為奪黃金檔互掐

國內兩知名女主持一個“沒正型”,一個“太正經”,因為爭搶機會撕破了臉。

“沒正型”和“太正經”的節目同為訪談類,早在山東衛視2011~2012跨年晚會上,“太正經”便開始和電視台高層接洽,有意將自己經營了8年的節目轉投山東衛視,開出的條件是節目時段提前,節目時長延長10分鐘等。沒想到“沒正型”搶先一步,不僅主動降低要求吸引電視台,更集中火力搞定衛視高層,搶先一步空降到了山東衛視,還搶走了每周一晚上10點的黃金時段。讓形象一貫優雅大方的“太正經”忍不住吐槽“沒正型”的節目是《超級無腦》。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