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音樂網站下載昨起收費? 依然雷聲大雨點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各大音樂網站下載昨起收費? 依然雷聲大雨點小

2013年06月06日07:5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上周,蝦米音樂網高層突然對外宣布,6月5日開始實行音樂下載收費。雖然時隔一日就矢口否認,但依舊表示會有收費的相關政策推出。昨日就是此前號稱下載收費的日子,記者發現,蝦米音樂網之前一首歌0.8元的下載標准依舊在執行中,只是網友可以選擇包月或是包年下載。其中,包月是15元可下載100首歌曲,包年則是120元可下載1500首歌曲。

  與蝦米音樂網相比,國內其他幾大音樂網站並沒有出現所謂的下載收費,QQ音樂、酷狗音樂等依舊可免費下載。但細心的網友發現,不知從何時起,幾大音樂網站開始出現了音樂下載的增值服務。例如百度音樂就推出1年15元的VIP服務,付費的網友可以下載達到320kbps的超高音質歌曲。而酷我音樂則把增值服務瞄准在下載速度方面,分為5元一個月150首歌曲、10元一個月無限次歌曲兩個級別。(記者 范協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