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當"快男"評委不懼質疑 希望不要拿黃曉明對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陳坤當"快男"評委不懼質疑 希望不要拿黃曉明對比

2013年06月06日07:3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湖南衛視宣布繼謝霆鋒后,陳坤成為2013“快男”的第二位評委,並在長沙錄制杭州唱區的明星評審決選。此外,網上消息稱李宇春和陶晶瑩會是另外兩名評委人選,不過該說法並未得到湖南衛視的確認。

  陳坤:和曉明比沒意義

  談到這次為什麼會當選快男評審,陳坤表示和他近幾年一直在組織的公益項目“行走的力量”有關:“湖南衛視也在這個項目中大力支持了‘行走的力量’,而且都是感染年輕人的活動,我們是一舉兩得的。”有媒體質疑陳坤此前並未參與過選秀的評審活動時,陳坤話鋒一轉,“我之前考學校,有各種才藝展示,其實也可以算是一種選秀”。而被問到自己在“快男”上將以一種什麼風格點評時,他表示:“我希望不要吵架,也不要為了節目去掩飾自己的真情實感。”

  巧合的是,陳坤大學同班同學黃曉明也在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任導師,談到這位昔日同窗,陳坤希望大家不要拿兩人來比較:“我和曉明的比拼是沒有意義的,節目重要的是選手,我們都是捧哏。”

  快男29日接檔“最強音”

  對於謝霆鋒、陳坤這些偶像型評審,湖南衛視常務副總監李浩總結道:“這就是他們的特色,我們就是要偶像選偶像,這是我們和別的節目最大的差別。”

  談到具體的賽制,李浩說:“我們除了六大唱區,還首次開設了香港直通區和7大網絡直通區,以及31家媒體綠色報名通道,截至目前共有30多萬人報名。但我們隻會在其中選60強,並開發‘男聲學院’、三網合一的‘24小時直播秀’等配套節目。”據他透露,本年快男首場節目將在6月29日接檔《中國最強音》播出。

  不過對於網絡爆料稱李宇春和陶晶瑩會是另外兩名評委人選的說法,湖南衛視和天娛並未給出明確答復,隻表示尚在洽談。

  ■ 點評風格大揭秘

  昨日新京報記者參加了陳坤“杭州唱區的明星評審決選”的首期錄制。在現場,陳坤再度上演“眉毛功”,點評時,對於專業的音樂部分,一般不做評論,拒絕選手說得最多的就是“你不真誠”“你唱得不純粹”。面對已經被淘汰還在場上和他糾纏的選手,他則馬上滅燈,“一個快樂的男生,應該要學會接受失敗”。(特派記者吳立湘)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