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街舞爭霸賽將登熒屏 潘瑋柏助陣柳岩點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CCTV街舞爭霸賽將登熒屏 潘瑋柏助陣柳岩點評

2013年06月07日08:29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6月8日晚,中國頂級賽事“酷舞先鋒CCTV街舞爭霸賽”將在CCTV5正式登陸電視熒屏。屆時,成功通過海選的6支隊伍將首次進行現場對決,搶奪最終晉級決賽的2個名額。而最終贏得比賽的隊伍將作為哈爾濱啤酒酷舞先鋒隊前往街舞發源地美國,參加街舞訓練營。冠軍隊伍還將有機會擔任潘瑋柏個人演唱會表演嘉賓。作為今夏最熱的首檔街舞類賽事,主辦方不惜重金邀請到了時下最流行的潮流藝人和全球頂級街舞達人擔任點評嘉賓和專業評委,增添了節目的觀賞性和娛樂性。首輪比賽邀請到了亞洲小天王潘瑋柏、美女主播柳岩、英國達人秀亞軍Twist&Pulse(UK)助陣,專業評委團則由黃景行、王子奇、COM-FORT、CrazyKyo、Khan組成。

進入首輪淘汰賽的六支隊伍分別為韓國-CUBESOUND、沈陽-遼寧大隊兒、鄭州-GPS、成都-星舞忠、廣州-廿四味、杭州-X-Crew,個個隊伍都是身經百戰,從上百支海選隊伍中脫穎而出的強者,所以即使是首輪比賽,也異常激烈,引起了觀眾的一片片掌聲和尖叫。

(楠楠)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