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鈺瑩發嗲被封"內地林志玲" 回應質疑仍想做玉女--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楊鈺瑩發嗲被封"內地林志玲" 回應質疑仍想做玉女

2013年06月08日07:52    來源:武漢晨報    手機看新聞

楊鈺瑩回應質疑:不做林志玲,仍想做玉女

  楊鈺瑩

  自從天津衛視《天下無雙》播出之后,楊鈺瑩憑借“甜酸嗲”的主持風格被眾多觀眾封為“內地版林志玲”。對此,楊鈺瑩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回應了觀眾的種種質疑。對於被叫了二十多年玉女的頭銜,楊鈺瑩表示自己:“仍想做玉女。”

  記者:有觀眾評價你是在模仿林志玲,你如何看?

  楊鈺瑩(以下簡稱“楊”):林志玲是我心目中的大美人。至於嗲嘛,女人天生就會,你們沒有嗎?我的聲線其實就是這樣,我覺得自己還蠻女中音的。

  記者:你一直會有給大家逆生長的感覺,有秘籍嗎?

  楊:只是說心態比較好,停止了生長。

  記者:那你感覺自己停在了什麼年齡啊?

  楊鈺瑩:二十七八嘛,我希望我們女生永遠都二十七八。

  記者:選擇天津衛視《天下無雙》做主持,傳言你是按秒拿片酬?

  楊鈺瑩:沒有,我覺得相對於工作量來說,酬勞真的是不高。如果要賺錢的話,可以去商演。為什麼會接主持工作,因為我蠻喜歡主持的,上幼兒園的時候曾玩過,我覺得挑戰一下自己也挺不錯的,拓寬一下自己。

  記者:做主持讓你有哪些改變?

  楊鈺瑩:我性格當中有一部分比較封閉的,比較害羞。在社會上做事情,女生也很不容易。怎麼樣讓我們站得更穩,更大方一些,鍛煉一下自己。

  記者:你現在還會喜歡別人稱呼你為“玉女”嗎?

  楊鈺瑩:我覺得這個年代尤其需要玉女,特別是在這麼快速的社會,快速的追求多少會讓大家覺得有點毛糙。玉女這個詞不是過時,是經過了很久的一種比較傳統的東西。它總是散發一種溫潤的、舒服的大家閨秀的氣質。這是我們女生要追求的,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心。“玉女”兩個字我很喜歡!(笑)

  記者:未來在歌手和綜藝主持上會傾向於哪一方?

  楊鈺瑩:當然是唱歌。經過這次主持以后,我還是覺得站在舞台上唱歌是最浪漫、最詩情畫意的,最自我的一種表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