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高考成績李冰冰英語27分 宋丹丹早戀落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揭秘明星高考成績李冰冰英語27分 宋丹丹早戀落榜

2013年06月08日07:36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開帷幕,社會各界和各路人士也以各種方式予以支持和鼓勵。韓寒、章子怡、李詠、陳奕迅、柯震東、大S等明星也紛紛通過微博,對考生們送上祝福和鼓勵。有的還配上搞怪的照片以減輕考前壓力。不過,明星們當年高考成績如何,也引發了諸多網友的關注。

李冰冰英語27分

據悉,李冰冰的高考成績是:英語27分、政治33分、專業一87分、專業二67分,總分214分。而電影學院復試的分數不能低於320分,李冰冰離這個數字還有一百多分。至於最終怎麼拿到的文憑,那就難說了。

宋丹丹早戀落榜

宋丹丹說她高考那年19歲,卻遭遇了初戀。“那時剛恢復高考沒兩年,許多已經不是學生的青年走回中學校園,和我們這些應屆生一起復習高考。現在回想起來,我是第一眼就愛上他了,因為他長得比我們班任何一個同學都高大一圈兒。從那一眼開始,我的學習一落千丈,從班裡的前5名一直到高考落榜。”

鞏俐破格被錄取

當年鞏俐是被中央戲劇學院破格錄取的,原因是她的文化課成績沒有達到錄取分數線。事實上,鞏俐報考藝術院校曾屢戰屢敗,主要因為她長著一口不整齊的牙。事隔多年,當年招考鞏俐的梁伯龍老師已記不得她當時具體做了哪些表演,但還記得自己把她叫到面前說“你張嘴讓我看看你的牙”。當時鞏俐非常不好意思,梁老師說不要緊,牙是可以修正的。后來鞏俐入學報到時,牙已經矯正了。

李亞鵬文科500多分

李亞鵬的學習也很偏科,不過他的文科特別好,本來李亞鵬打算報考一所普通的高等院校,但因為陪前女友去面試,而最后成為了北京電影學院的一員。李亞鵬當年的高考分數是文科500多分,這在藝術類考生中是罕見的高分,因此讓李亞鵬穩坐了娛樂圈“優等生”之席。

李安曾兩度落榜

大導演李安從上高一起就夢想當導演。第一年參加台灣聯考,李安以6分之差落榜,上不了大學。第二年重考,數學差了0.6分,再度以總分1分之差落榜。“二度落榜在我們家猶如世界末日,根本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李安后來考上藝專影劇科,在舞台上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學芭蕾、寫小說、練聲樂、畫素描……多種嘗試后在電影領域裡綻放光芒。

水木年華狀元加榜眼

他們是華語樂壇最牛氣的一對,他們的成績非常出色,最終得到了中國最高學府清華大學的青睞。繆杰是北京孩子,而盧庚戌則來自遼寧營口。高考時,他們一個是北大附中的理科第二名,一個是營口的理科狀元。繆杰的成績是這樣的,第一次模擬高考,考卷由中學校方組織命題考了624分,“二模”考了640分,同學開始竊竊私語。等高考成績出來,5門課竟然考了650分,全校第二。

黃磊理科高手讀文科

黃磊是數理化高手,他數學考試基本99分,化學考試更是100分的常客。但是一向認為文科有發展的父親,與班主任“聯手”把他弄進了文科班。看來父親的選擇是對的,學了文科的黃磊,最后成功考取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 (小胡)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