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谢娜北京合开餐厅 露肩裙亮相比美(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谢娜北京合开餐厅 露肩裙亮相比美(图)

2013年06月09日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李学仕 摄

  中新网北京6月8日电(张曦) 明星开店屡见不鲜,但是女明星合伙开店却不常见,小S和谢娜近日联手在京开了一家甜品店,都说朋友一起做生意迟早伤感情,但两人却不介意,笑称“我们没有那么好啊,只是纯粹的生意伙伴。”

  好友联手开店不怕翻脸

  小S和谢娜今天都身穿露肩裙现身,其中小S太特意吹了发型搭配红唇,“心机”颇重。她一上台就调侃谢娜不如自己红,引发全场爆笑。

  据悉,两人是通过《康熙来了》结缘,谢娜在参加节目时大喇喇的性格让小S印象深刻,私下闲聊才发现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都是“吃货”,所以决定联手开一家“闺蜜餐厅”。

  俗话说,不要和好友一起做生意,问到两人不怕最后因钱伤感情吗,面对不知作何回应的谢娜,小S幽默地说:“我们也没有那么好啦!我们只是纯粹的生意伙伴。”这个说法让谢娜频频点头,“对,我们没有那么好所以不怕翻脸。”

  小S开店前曾请教汪小菲

  小S透露,开店前曾和姐夫汪小菲请教,“我有跟他聊,他非常鼓励我们,说北京是个好地方,加上我们的食品很好吃,(生意)肯定没问题。”提起和姐夫成为同行不怕竞争吗,小S哈哈大笑:“不会啦,俏江南是川菜,我们是甜品西餐。”

  小S承认为不红做打算

  对于两人在餐厅的股份,小S借口商业机密拒绝透露,“我只能说我在店里说话比较大声。”

  谢娜则表示在店里小S说了算,但她笑言在北京时间多,所以店员也会多听自己的,看着好友得意的神情,小S立马“泼凉水”,“反正她是劳碌命,我就等着在台北算钱。”

  另外,小S透露老公的面包店也将在北京开店,她承认现在做生意是为以后不红的生活铺路,“你们知道,明星都红不了太久啦!”一旁的谢娜则调侃称,“我知道我会红得比较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