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搭王石引沸騰 揭“邂逅”金龜婿三部曲[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田朴珺搭王石引沸騰 揭“邂逅”金龜婿三部曲[圖]

2013年06月17日08:2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王石為某創業的營精英們授課。

    田朴珺雲淡風輕地“搞定”王石,惹得網絡一片沸騰,也再次印証了“女演員+富豪”婚姻樣板的魔力。什麼因緣際會讓女演員結識富豪?昨日,記者採訪多位圈中人士,總結原來女星“邂逅”金龜婿也分三步走。

  初級段位:社交活動公開受邀

  “邂逅”場所:慈善晚宴、拍賣會

  明星提高關注,名人帶來資金,娛樂圈中慈善活動成為女明星與豪門最直接的“相親場所”。資深經紀人哲哲昨日對本報記者說,慈善晚宴、時尚派對這種有媒體曝光的公開社交活動,是女演員結識富豪最便利、輕鬆的途徑,“這種慈善活動,受邀女明星是少數,還有名氣限制,小明星不一定能參與。加上有公開媒體曝光,大多隻能留下第一印象,進一步發展的並不多,但的確是兩方結識的好場所。”

  為何“搞定”富豪的女藝人大多是名不見經傳的三四線小明星?哲哲就說:“有名的女演員自己本身就很有錢,她們的眼光也就更高,而名氣小的藝人則想找個穩定的大樹依靠。”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