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音》章子怡遭圍剿 羅大佑陳奕迅鄭鈞組"同盟"--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最強音》章子怡遭圍剿 羅大佑陳奕迅鄭鈞組"同盟"

2013年06月17日07:3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章子怡(左一)遭另外三位評委圍剿。

  6月15日,《中國最強音》冠軍戰第三場以全新賽制打響爭奪戰,6位隊員爭奪冠軍組四強席位。這次羅大佑、陳奕迅和鄭鈞三人竟組成了臨時“同盟”,欲“圍剿”首次成功會師的章子怡男生組曾一鳴、金貴晟和尹熙水。為此鄭鈞更感嘆:“這個節目讓我學會了一個詞兒——腹黑。”

  雖然“同盟”主意看上去十分不錯,但是計劃卻在開場前被章子怡得知。首發派兵鄭鈞隻能無奈表示:“我想要改變之前商量的策略了,對手太強大,要隨機應變。”為此他保守地派出逢戰必贏的劉明輝,而劉明輝的一首汪峰的《存在》也唱得大氣,贏得開門紅。接下來選人的導師陳奕迅挑了章子怡組的金貴晟應戰。繼前一周被導師批表演不上心后,金貴晟此番連跳帶唱的表演依然沒讓導師們滿意,結果他首個進入待定組。而生病的尹熙水一首搖滾版《我隻在乎你》,不敵陳一玲豪放狂野的《開門見山》,也跌入待定組。

  不過章子怡也並不好欺負,她果斷挑選了目前人氣不俗的HOPE組合,這一回首次嘗試慢歌的HOPE帶來一首《少年》,沒了快歌的節奏炒熱氣氛,HOPE顯然有點吃力,個別成員的表現仍有不足,走音狀況明顯。致命的是,接下來與HOPE對戰的正是他們眼中的“死敵”曾一鳴。這次羅大佑沒有再“放炮”,而是給予了認可,讓曾一鳴親手送HOPE組合進入待定組。

  冠軍戰最后階段,HOPE組合與金貴晟、HOPE組合展開最后PK,爭奪冠軍組四強最后一個席位。最終,HOPE組合一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表現亮眼,獲得導師保駕護航,如願拿到冠軍組四強“入場券”,並與劉明輝、曾一鳴、陳一玲組成冠軍四強。 網 易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