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布萊爾與鄧文迪有染 默多克承認后悔娶鄧文迪--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英媒:布萊爾與鄧文迪有染 默多克承認后悔娶鄧文迪

曉詩

2013年06月17日07:3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傳媒大亨默多克。

  英國媒體報道鄧文迪離婚。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

  鄧文迪和默多克出席一項頒獎典禮。他們一直是閃光燈追逐的目標。

  鄧文迪出席北京電影節。許多人建議她向影視圈發展。

  布萊爾發言人緊急否認

  離婚案鄧文迪蒙在鼓裡

  據英媒16日稱,傳媒大亨默多克與鄧文迪的離婚,是默多克單方悄悄發起的,並且囑咐律師“迅速而且平靜”地完成各項手續。而作為妻子的鄧文迪完全不知情,以至於在收到離婚文件時“目瞪口呆”。

  布萊爾是鄧文迪長女的教父

  據英媒報道,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對他與默多克夫婦離婚有關的謠言,及時予以了堅決否認。

  近日,布萊爾的發言人表示:“如果你問他們是否有外遇,答案是否定的。”布萊爾的發言人還表示,布萊爾不會對(默多克夫婦)離婚一事做評論。

  一些媒體宣稱,這些年來,鄧文迪接連與一些男性過從甚密,影響到夫妻關系。據悉,鄧文迪經常參加各種慈善活動,默多克卻鮮少陪同出席,鄧文迪的社交圈則不斷擴大,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好萊塢大亨大衛·葛芬、歌壇巨星波諾都是她的好友。而鄧文迪與布萊爾更是親密好友,因為布萊爾還是鄧文迪長女格雷斯的教父。傳記作者邁克爾·沃爾夫曾把布萊爾描述成“鄧文迪最早的社交戰利品之一”,而且還暗示布萊爾把她看作是拉攏默多克的重要紐帶。

  此外,2008年還有傳鄧文迪與Myspace的創始人克裡斯德·沃夫關系過於親密,同時還傳默多克手上的結婚戒指不翼而飛,這被媒體解讀為兩人婚姻破裂的前兆。

  默多克突然說“出事了”

  一名熟悉默多克的好友爆料稱,默多克13日原定出席位於洛杉磯的一個集團慶祝活動,並本應在活動上向他最好的朋友之一、福克斯電影工作室主任吉姆·諾普洛斯頒發榮譽獎章。然而,直到下午4時,默多克的助手才收到通知,他本人不能來了。

  據稱,當天下午,默多克突然對助手說:“出事了。”於是就取消了出席該活動的計劃。2天之后,默多克夫婦在紐約法庭宣布兩人長達14年的婚姻結束。

  據該知情人士回憶說:“那天下午,與會人士都在竊竊私語,猜測默多克為什麼不能與會,有人猜測他是病了,但誰也沒想到他的缺席是與離婚有關。現在真相大白了,他當天下午可能在與律師商討離婚文件的事宜。”

  報道稱,默多克囑咐他的律師團隊“迅速而且平靜”地處理離婚事宜之后,他於15日“躲”在他的度假別墅比弗利山庄裡,而這裡是他最近處理商務事宜的地點。

  該山庄的接線員告訴媒體說,默多克先生不想就離婚事宜向媒體做任何解釋。

  鄧文迪完全“被無視了”

  此時,鄧文迪身在距離該山庄3000英裡處的紐約曼哈頓的公寓中。此公寓的接線員同樣表示,鄧文迪此刻不方便接電話。但熟知鄧文迪的一位朋友說:“她對離婚完全沒有准備。她認為兩人沒有什麼關鍵的大問題。但她從來沒有想到默多克會走向公眾,承認兩人的婚姻是個重大的失誤。”這名知情人說,她“完全被無視了”。

  另一位鄧文迪的好友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德·特朗普說,他與鄧文迪一樣,在看到離婚文件時驚呆了。

  有此一說

  默多克承認后悔娶鄧文迪

  知情人士說,82歲的默多克和44歲的鄧文迪早已各行其是,最近幾個月更是如此。有媒體表示,鄧文迪與默多克的這段婚姻雖然維系14年,默多克也曾說妻子讓他年輕30歲,但這段感情從來就沒有被人看好。

  特別是默多克的成年子女們,一直反對鄧文迪過門。近年來,默多克也很少出席鄧文迪的紐約新年派對。兩年前,在加勒比島出席一次宴會活動時,媒體報道夫婦兩人冷漠對視,與周邊都是互相親熱擁抱的狂歡者形成鮮明對比。

  近日,默多克的傳記作者邁克爾·沃爾夫透露說,默多克告訴他的長子拉克蘭,他總結出與鄧文迪結婚是失誤,並表示后悔娶了鄧文迪。

  另一名知情人回憶說,鄧文迪曾經在一次派對上當著客人的面批評默多克。盡管默多克此前曾以鄧文迪的機智勇敢而自豪,然而他不喜歡她嚴厲的話語,特別是在公開場合的批評。

  新聞集團的一名高級官員說,默多克正在“打掃房間”,准備重啟人生新階段,因為他的母親今年已經103歲,因此他想他未來至少還能活20年。他將此作為一個節點,開始人生新篇章,並將此篇章名為“贖回”。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