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甄嬛傳》"果郡王" 李東學接演《第九個寡婦》--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告別《甄嬛傳》"果郡王" 李東學接演《第九個寡婦》

2013年06月20日07:1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東學新戲將開播。

  由李東學主演的電視劇《第九個寡婦》將於6月24日登陸浙江衛視。這位從《甄嬛傳》從走出來的英俊小生談起“果郡王”聊起新戲表情興奮,他說,《第九個寡婦》是自己拍完《甄嬛傳》的半年后,接的第一部戲,非常喜歡。他對新角色“孫少勇”充滿了信心,“雖然跟‘果郡王’的形象很不一樣,但出來的成果肯定會很好,因為他的形象更豐富。”

  《甄嬛傳》讓劇中一眾演員火的不行,其中風度翩翩溫柔痴情的“果郡王”也成為近兩年影視圈裡炙手可熱的小生。不過,在《甄嬛傳》之后,李東學卻有半年沒有接戲。他不諱言在《甄嬛傳》后接到的劇本多了很多,但自己的挑戲口味被磨刁了些。李東學很沉得住氣,但他也承認自己並不是沒有壓力,“說實話,我很期待有一個劇本能讓我有‘叮’的一下的感覺,就像一見鐘情那樣。”后來,《第九個寡婦》找上來,李東學在拿到劇本的當晚,一口氣看了十幾集,凌晨三點半,他給經紀人打電話,“我想演!”拍完《第九個寡婦》已經一年多了,但李東學回憶起這部戲的種種還是記憶猶新。“《甄嬛傳》之后,我努力把‘果郡王’倒空,好去迎接下一個角色。”可以說拍《第九個寡婦》時,李東學把自己這半年來的積攢的想法、“充電”后的精力,悉數投在了“孫少勇”這個角色身上。正因如此,李東學對新角色很有信心,“擰巴、叛逆、生猛……這個角色的形象非常豐富。雖然跟‘果郡王’很不一樣,但出來的效果肯定會很好。”

  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