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長江自曝失戀往事:曾捶相框導致雙手流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潘長江自曝失戀往事:曾捶相框導致雙手流血

2013年06月20日0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鐵嶺6月19日電(張曦) 由潘長江、馮遠征、張庭、馬麗等主演的電視劇《男媒婆》正在遼寧鐵嶺熱拍,記者19日探班現場,潘長江和馮遠征飾演的一對“情敵”正因失戀而舉杯痛飲,談起年輕時失戀往事,潘長江透露自己曾用手捶玻璃相框,導致雙手流血。

  潘長江馮遠征?戲

  “一條過”全場叫好

  電視劇《男媒婆》講述了有“首席男媒婆”之稱的丁二春(潘長江飾),剛開起婚介所,便遭遇了兒時女神白小青的征婚請求,本想和女神共譜戀曲的丁二春,卻遭遇了老板、至親、女兒等人的圍追堵截。

  今天拍攝的這場戲是講丁二春勸導失戀的大款潘高峰(馮遠征),雖然拍攝現場十分炎熱,但潘長江和馮遠征在正式開拍仍一遍遍地對台詞,並不時提出一些改動建議。比如,對於馮遠征提到的“媒婆工作室”,潘長江就予以糾正,“這個不好,還是叫婚介所更接地氣。”

  開拍前,兩人依舊追求完美,因為場景設置在燒烤大排檔,又是在喝酒,馮遠征不斷問妝容是否吻合劇情,潘長江則反復求証攝影的機位和景別。

  “開拍!”隨著導演的一聲令下,剛才還一本正經的兩人瞬間進入角色,長達數分鐘的這場戲一條即過,全場響起叫好聲。

  回憶失戀過程

  潘長江捶相框馮遠征喝咖啡

  平時很少拍喜劇片的馮遠征透露,此次加盟是因為好兄弟潘長江的盛情邀請,潘長江則表示馮遠征其實非常有喜劇天賦,在劇裡更會有大尺度表演。

  談起這段友情,潘長江滔滔不絕:“我們倆都酒精過敏,都不吃牛羊肉,除了烤串。”不過,盡管兩人感情好,但拍起打戲也毫不含糊。“他打我特別狠。”看著好友潘長江向媒體吐槽,一旁的馮遠征樂不可支,“是,我有次把他打得都咧嘴了。”

  片中兩人都相繼失戀,並借酒澆愁,問到年輕時失戀的詳情,潘長江坦言當初20多歲失戀時,曾一拳打在放著女友的相框上,“手被玻璃渣插入,流了好多血,但我覺得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女人還是多的是。”馮遠征則透露自己當年是拼命喝咖啡,一宿喝了一罐咖啡粉。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