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談“夢之聲”導師感情 夸韓紅點評到位,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玟談“夢之聲”導師感情 夸韓紅點評到位,贊!

古珺姝

2013年06月20日07:5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李玟稱發專輯與當評委“撞車”純屬巧合。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李玟與韓紅在“夢之聲”現場的“親密照”。

  “交叉,交叉,拉窗帘”。昨日,攜新專輯《盛開》抵京宣傳的CoCo李玟在發布會現場口傳動作要領,帶粉絲一起大跳主打歌《叩叩》中的“叩叩舞”。同為《中國夢之聲》導師的王偉忠、黃曉明以及韓紅不僅通過VCR傳遞祝福,三人更大跳“叩叩舞”為李玟打氣。

  發布會現場,李玟以新專輯第三波主打《Stuck On U偷心賊》開場,這首融合上世紀60年代復古節奏及黑人式騷靈唱腔的作品瞬間點燃氣氛。李玟表示,作為加盟新東家環球音樂的新作,她試圖把自己當做一個新人,嘗試時下流行的多元曲風。

  關於新專輯的發行和做評委兩件事撞車,李玟稱是時間上的巧合,“早在一年半之前,專輯就在籌備當中,雖然同時接了這個工作,非常累,但我覺得值得。事實上,我也並未在節目上說過自己要發專輯的事情,不善於做這種宣傳,真的好笨”。

  ■ 關於導師

  韓紅搶風頭?

  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不存在搶風頭的問題。因為“夢之聲”,我們的關系也更親密,韓紅的點評到位、搞笑,與黃曉明的互動也很棒,作為觀眾我都覺得很贊。同為導師,我們只是在各自的位置上“DO OUR BEST”(做到最好)。

  評委考演技?

  不知道其他節目和評委的心理,對我而言考演技這種說法不准確。我並非愛哭型,都是有感而發。比如那個18歲從加拿大回來,希望給媽媽買房子的女孩,讓我想到出道前的自己,所以掉了眼淚。后期剪輯處理引發誤會,其實韓紅比我哭得更多。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