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愛時代》劇情"歹毒" 拜金女搶閨密男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新戀愛時代》劇情"歹毒" 拜金女搶閨密男友

張漪

2013年06月21日07:1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新戀愛時代》劇照

  今晚《新戀愛時代》將迎來大結局,昨日記者從江蘇衛視了解到,今晚還會有另一場《非誠勿擾》的戲份,因為閨密搶男友而心灰意冷的鄧小可來到《非誠勿擾》尋找新的愛情。消息一出,有網友就解讀為,《新戀愛時代》大結局中的這場“非誠勿擾戲”是孟非、樂嘉和黃菡的“鐵三角”合作的熒屏絕唱。另外,劇中沈畫搶閨密男友的戲碼太過於“陰毒”,近幾日幾乎引發全民吐槽,扮演者曾泳醍也成為熱搜詞,甚至遭到一些不理智網友的謾罵。

  近日,樂嘉通過微博証實離開《非誠勿擾》,而《新戀愛時代》大結局中“非誠勿擾”的元素無處不在,今晚因為閨密沈畫搶男友而心灰意冷的主人公鄧小可(姚笛飾)又來到了這個舞台上,這場戲中,孟非、樂嘉和黃菡的“鐵三角”陣容將再次獻上默契合作。有網友也調侃道:“如果樂嘉的長微博是確認離開的話,那麼《新戀愛時代》最后一場結局的戲應該是三人的最后一次合作吧。”

  劇中“沈畫”是典型的拜金女,一門心思要嫁個有錢人,愛情觀也是極度功利主義。在近日的劇情中,她把“閨密”小可的男友海潮當成了目標。劇中,沈畫為了破壞鄧小可和鄭海潮幸福,頻用陰招,使用的招數不計其數,包括給鄧小可鄭海潮制造矛盾、假裝從中調解卻故意說錯約會時間、和鄭海潮成為鄰居、向閨密攤牌破壞求婚,將小可男友喊回國,更加極品的是,戲中沈畫還上演自殘的戲碼,趁著海潮出門買酒的時候打開煤氣,海潮回家之后見沈畫暈倒,慌忙之下急著送沈畫去醫院……閨密變小三的橋段“激怒”觀眾,各種譴責和鄙視的言論層出不窮,網友“Hello女俠”就說自己“被氣到心肌梗塞”。與此同時,觀眾們也紛紛替善良的小可抱不平,比如網友“愛上最后的土匪”發微博說“小可眼中的淚花太讓人揪心了!”

  沈畫惹怒觀眾,扮演者曾泳醍的日子也“不好過”,很多網友在她的微博上留言謾罵,將自己對角色的憤怒發泄到了演員身上,這兩天“沈畫”、“曾泳醍”兩個名字一直被吐槽到了微博話題榜。對此,曾泳醍表示:“看到有不好的評論少許會有些傷心,不過一想被人罵是因為這個角色深入人心了,也就釋懷了。”昨日中午,曾泳醍更是直面壓力,用微博言志:“勇氣是戰勝一切的最有力的籌碼,我飾的角色不分好壞,我敢挑戰”。有些觀眾會很好奇她為什麼能把小三戲演的如此傳神,對此曾泳醍回答道:“我的秘訣是每一次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去,等到這部劇殺青,我就完全抽離,待接到下一部劇我再完全進入角色中,如今觀眾因為沈畫罵我,說明我演繹的角色獲得認可。”

  此外,《新戀愛時代》在江蘇衛視播出第五天后便連續四天在CSN46衛視黃金檔的收視率排名佔據同時段冠軍位置,平均收視1.5,收視份額4.2。昨日,其網絡播出權擁有者——樂視網更喜滋滋地在北京舉行慶功會,慶祝該劇上線5日便點擊破億,與此同時,樂視網還宣布“樂視億星CLUB”正式成立,當天,劇中主演姚笛、任重、凱麗前來祝賀,並晉升為該“CLUB”新成員。據悉,截至19日為止,該劇點擊率已經破2億。

  延伸閱讀: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