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东方热播 姚笛曾泳醍打响恋爱PK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新恋爱时代》东方热播 姚笛曾泳醍打响恋爱PK战

2013年06月20日09:54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的百里挑一版《新恋爱时代》,是一部由姚笛、任重、曾泳醍、高露、吕良伟、凯丽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随着剧集的渐入高潮,戏里戏外都以闺蜜自居的姚笛和曾泳醍两人,却在剧中为了抢夺男主角任重,而展开了一场异常虐心的闺蜜变情敌的恋爱PK大战。

  曾泳醍戏里为爱不顾闺蜜情 戏外首选友情

  剧中,邓小可(姚笛饰)和沈画(曾泳醍饰)原是可以同穿一条内裤的腻歪闺蜜,然而,这样的亲密关系,如今却因为一个男人的出现而被彻底打破了,两人自此拉开了一场夺爱PK大战。据曾泳醍称,当时的沈画是很不理智的,“她的嫉妒心已经让她忘记了闺蜜情”。戏里与闺蜜为爱反目的曾泳醍,戏外却郑重声明,绝不会让自己与闺蜜同时爱上一个男人,“我是一个对待爱情比较被动的人,假如喜欢上一个男生我也是偷偷暗恋的那种。”当被问到如果哪天姐妹喜欢的男生向她表白她会不会心动时,曾泳醍表示她一定会先选择友情,因为她觉得闺蜜变情敌这种事虐人又虐心,况且一生能遇到几个好知己是一件难得的事儿。

  姚笛曾泳醍戏外闺蜜成真 经历相似引共鸣

  曾在《北京青年》中就有过合作的姚笛和曾泳醍二人,如今再度携手出演《新恋爱时代》,默契自然不言而喻。虽然两人在戏里由闺蜜变成了情敌,但在戏外,两人却是真正的“影子闺蜜”,相似的经历让两人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同样都是上了大学后才领悟闺蜜情深的姚笛和曾泳醍,在经过两部戏的合作后已经慢慢变成了影子闺蜜。这让人不得不相信,经历相似不但可以引发彼此共鸣,也可以成就不同的情感,难怪常有人说,让两个女生变成闺蜜的方式很简单,“一起吐槽,一起八卦,一起恋爱,一起失恋抱头痛哭。”此番,姚笛和曾泳醍虽然在《新恋爱时代》中为了一个男人撕破了脸,拉响了恋爱PK大战,但在生活中,两人却是十足的闺蜜情深。

  想要知道戏外关系亲密的姚笛和曾泳醍,此次在《新恋爱时代》中是如何展开虐心夺爱大战的吗?每晚19:30,尽在东方卫视为您三集连播的《新恋爱时代》!还可以边看电视边相亲!线上线下浪漫情缘等你加入,东方卫视邀您共度“新恋爱时代”的美好时光!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