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邀記者搭乘私人飛機 宋祖英張柏芝都曾乘坐--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邀記者搭乘私人飛機 宋祖英張柏芝都曾乘坐

2013年06月24日07:0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為農民義演特別賣力。

  華西都市報:小品王趙本山有飛機,早已不是什麼新聞。宋祖英、張柏芝等大腕,都曾受邀乘坐過他的飛機。但趙本山的私人飛機內部到底是什麼樣子?趙本山坐在飛機上,到底在做什麼?卻極少人知道。

  趙本山“美麗鄉村行”大篷車首演成功

  昨日下午,黑龍江省密山市白魚灣鎮湖沿村,熱鬧非凡。由農業部科技教育司、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和本山傳媒主辦的“中國美麗鄉村快樂行”文化下鄉大篷車,在這裡舉行首次義演。

  趙本山親率旗下明星弟子王小利、王小寶、於月仙、孫利榮等二十多位本山傳媒的藝人參加演出,歌唱家朱砂、笑星鄧小林、香港明星鄧菲兒,也主動加盟。現場沒有豪華燈光、舞台,但20多個接地氣的精彩節目,還是受到了上萬觀眾的熱烈歡迎。首演獲得了巨大成功,

  今年“兩會”期間,新當選的全國政協委員趙本山,在會上率先提出了加快建設“美麗鄉村”的提案,其中一項重要提議,就是加快中國鄉村文化建設,豐富農民文化生活。昨日下午,趙本山親率旗下明星弟子,赴黑龍江雞西密山市舉行了全國首場義演。

  趙本山本來是准備了兩個節目,但當他看到在場觀眾的熱情,一口氣演了4個節目。第一首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電視劇《鄉村愛情》的主題曲《咱們屯裡的人》,唱完之后,趙本山拿上了他心愛的二胡,為現場的觀眾演奏了一曲《賽馬》,把演出氣氛帶向了高潮。

  “接下來我要找一位現場觀眾和我一起唱歌,有誰會唱《夫妻雙雙把家還》?”趙本山問道,台下的觀眾紛紛舉手,最后趙本山選了一位幸運觀眾和他一起對唱,兩人默契的配合讓在場的觀眾笑得合不攏嘴。

  “大家還想看不?”趙本山問道,“想!”觀眾異口同聲地說,看著觀眾如此熱情,趙本山說道,“我已經一年多沒在舞台演出了,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我再給大家唱首歌吧!”說完又給觀眾唱了一首《毛驢拉磨》。

  在採訪中,趙本山告訴記者,其實下鄉演出的想法早就有了。“我就是從這裡走出來的,就喜歡農村,我連做夢夢到的都是農村。”趙本山說道,“我昨天來的,一下車聞到這裡的草味兒、土味兒、庄稼味兒就高興,這裡才是二人轉的根,我們回到農村也是像找回原來的感覺。”

  自從宣布退出小品舞台之后,趙本山已經很少在舞台演出或是參加活動了。對於小品,趙本山表示自己是真的不想演了,“我今后可能就是偶爾幫徒弟們配配戲,其余的時間主要就是放在做這些事(公益)上了。”

  從最初的“光明行”到現如今的“快樂行”,趙本山近年來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做這樣的事我從心底裡開心。”趙本山說道,“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我覺得人別因為出了點名就把自己當藝術家,大家都是從這堆兒裡出來的,如果我們的演出能給鄉親們帶來一個月的快樂那就值了。”(杜恩湖)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