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回应当春晚导演:如国家需要,我不推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赵本山回应当春晚导演:如国家需要,我不推辞

2013年06月23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

  6月21日晚,赵本山亮相长春,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文化下乡大篷车启动仪式。媒体见面会上,针对近来网上盛传的“央视春晚面向社会招聘总导演,网友称让赵本山担任”的说法,赵本山回应称:我觉得我也当不来这个导演,春晚是一桌大餐,而我只不过是餐中的一盘菜。

  6月21日晚,由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和本山传媒共同主办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文化下乡大篷车启动仪式,在“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举行。

  据介绍,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赵本山曾在今年“两会”上提出了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的提案,其中一项重要提议就是加快乡村文化建设,丰富农民文化生活。他建议,城市文艺团体多下基层,组成“大篷车”演出团、文艺小分队,多下乡为农民演出,形成面向基层、为农民免费演出的一种制度。

  为此,本山传媒决定专门组成“美丽乡村”快乐行文艺演出队,配合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活动,深入各地试点乡村为广大农民免费演出。

  在启动仪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赵本山表示,这是一项重大公益活动,希望以此回报社会,为广大农民送去快乐。第一阶段将在东北地区的乡村巡回演出,第一站是黑龙江省密山市湖沿村,他将亲率旗下明星弟子于6月23日到那里进行首场演出。

  有媒体问及,网上盛传央视春晚面向社会招聘总导演,有网友提议让赵本山来担任,希望赵本山就此事说说个人的想法。赵本山回应称:我可能没有当导演的资格,驾驭中央电视台这么一个大舞台,春晚不仅仅是喜剧这一个部分,应该是一桌大餐,而我只不过是餐中的一盘菜。

  但他同时也表示,当人家很在意你的时候,你也不能不在意自己,如果是国家需要我,也没什么可推辞的。 (中新)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