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羅志祥徐小平上央視"開講" 對話大學畢業生--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連杰羅志祥徐小平上央視"開講" 對話大學畢業生

2013年06月24日07:2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6月23日,央視青年電視公開課《開講啦》在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將推出畢業季特別節目《我和未來有個對話》。

  此次特別節目作為獻給大學畢業生的禮物,匯集了企業界、文化界、演藝界眾多青年榜樣。他們與觀眾共同分享畢業與就業、青春與成長的人生經驗和思考,用現場演講的方式為大學畢業生帶來步入社會的第一課。

  主持人撒貝寧揭曉了6期節目的對話嘉賓,即演藝明星李連杰、文章、羅志祥、任泉,香港前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新東方聯合創始人徐小平,財經作家吳曉波,微軟全球副總裁張亞勤,格力集團董事長董明珠,著名導演王潮歌等。特別節目將於6月30日起在央視綜合頻道每天22:30連播6期。(記者王錚)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