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微博向哈文肉麻表白 曝名嘴們和另一半的浪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微博向哈文肉麻表白 曝名嘴們和另一半的浪漫

2013年06月24日08:22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李詠發微博向哈文肉麻示愛

  李詠發微博向哈文肉麻示愛

  河北新聞網訊(相加)前央視名嘴李詠不禁嘴皮子厲害,跟妻子玩浪漫還是頗有手段的。23日凌晨,李詠發微博“@法圖麥的媽媽”(哈文),深情地稱“睡不著覺”、“想媳婦兒想閨女”、“心從未離開”等等,肉麻程度五顆星。網友調侃:“酸掉牙啦!”但也有人高度評價李詠“好丈夫、好爸爸”、“感性,浪漫,好男人”。

  據悉,李詠與哈文的愛情源於一次大學舞會,當時李詠其貌不揚,他邀請哈文跳舞,被哈文拒絕后,堅持道:“你要是不答應,我就把你硬拉下去……”

  李詠在他的書《詠遠有李》中大曝追求哈文時的趣事,哈文曾經的一句心目中的男朋友身高“至少一米八”把李詠打擊了,因為他“上禮拜體檢,一米七五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