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微博向哈文肉麻表白 曝名嘴們和另一半的浪漫【1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微博向哈文肉麻表白 曝名嘴們和另一半的浪漫【13】

2013年06月24日08:22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敬一丹 王梓木

  敬一丹是中央台著名的節目主持人,曾經主持過《焦點訪談》等名牌欄目,現在是中央電視台播音指導,現在的老公是華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梓木。

  一直擁有上進心的敬一丹在完成了北京廣播學院的課程之后還不滿足,她希望能夠考上研究生。1985年,她走進考場,一下子吸引了坐在后排的王梓木,這個小伙子對敬一丹一見鐘情。考試結束之后,男孩追上敬一丹,說:“我叫王梓木,在省委黨校工作,我想認識你。”敬一丹沒有說話,笑著轉身走了。

  緣分很奇妙,兩人同時考上了北京的研究生,王梓木進了清華經濟系。兩人借著這未了的機緣,走到了一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