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版權局約談第三方平台 蘋果亞馬遜擬納入監管--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國家版權局約談第三方平台 蘋果亞馬遜擬納入監管

2013年06月26日07:2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電 昨天,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版權管理司司長於慈珂在回應亞馬遜網站第三方平台銷售盜版暢銷書事件時表示,國家版權局已於近期約談了亞馬遜公司相關負責人,責令其進行整改、立即停止侵權行為。同時,對涉嫌發行盜版圖書的北京盛世德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單位,按照屬地管理原則,移轉地方版權執法部門處理。

  於慈珂表示,國家版權局將把網絡服務平台納入主動監管的范疇,計劃將蘋果網上商店、淘寶網、亞馬遜等網絡服務平台納入版權主動監管范圍,要求平台根據實際情況報送版權保護措施、權利人投訴及處理情況等。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