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公主”《非誠》招駙馬 願意“嫁雞隨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非洲公主”《非誠》招駙馬 願意“嫁雞隨雞”

2013年07月02日08:0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非洲公主”德布佳達

  來到《非誠勿擾》舞台上的異國女嘉賓不少,但來自幾內亞比紹的德布佳達卻最與眾不同。引人注目的不僅是她與眾不同的膚色,還有顯赫的家世、耿直的個性,在舞台上獨有的犀利與可愛和其他女生形成鮮明的反差,被親切地稱為“小德”。在小德的家鄉,如此一位美貌與智慧並存的“非洲公主”也是名副其實的理想女友,因為很喜歡中國,德布佳達獨自一人來到中國求學,並且表示願意找個中國老公。

  顯赫身世 爺爺是部落酋長

  德布佳達是名副其實的“非洲公主”。父親是經濟學家,母親是律師,爺爺更是部落的酋長,叔叔還是幾內亞比紹駐中國的大使……而對於這一切,德布佳達在台上卻很少提及。而事實上,小德的父親作為長子接受西方教育,毅然放棄了繼承權,小德從小就跟著父親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在舞台上呆久了,她的獨特個性受到了眾人的認可。“自信犀利”,一旦有不同觀點就會直接表達,並且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那種。在台上總是掐著腰有時冒出一句“老娘認為怎麼怎麼”,話音裡帶有一口東北腔讓觀眾捧腹。遇見中意的男嘉賓,她也敢於直接表白,“我想生八個孩子,要靠你了!”當受到一些質疑的時候,她也是淡定回應,“有人問我,你們非洲是不是很窮跑來找中國人養你,切,我養你全家都沒問題,誰稀罕?”

  招駙馬 不求富貴,家裡吃喝不愁

  德布佳達表示,現在還在中國留學深造,等到研究生學業修完,“如果找到中國老公,那我嫁雞隨雞,他願意留在中國,我就隨他留下,我也很想在中國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如果他願意跟我回去,那我們就一起回非洲也可以。開心、幸福就好。”對於很多網友討論的“駙馬爺生活”,她回應道:“不會榮華富貴,隻能說是吃喝不愁。”

  小德的爺爺作為部落的酋長雖然位高權重但是生活方式十分傳統,按照當地習俗男人可以娶多個妻子,最后一房可隨意休換甚至還保有野蠻的陪葬制度。“那裡的男人都很大男子主義”。德布佳達從小也受到新式教育,對男女地位不平等的現狀表示反感,相反,來到中國之后,她覺得中國男生特別溫柔,很疼自己的老婆。德布佳達雖然家境優越,但她還是靠自己的實力,以優異的成績贏得政府公派留學的機會。當時德布佳達有權選擇留學的國家,她毫不猶豫地在美國、加拿大等國家中選擇了中國。在節目中,德布佳達就頻繁表現出十分願意牽手一位中國男友的意願,“愛情不分國界,但中國老公是全世界最好。在大街上,總能看見男生幫女朋友拎包。拎包!這在外國怎麼可能!太體貼了!”關於擇偶標准,什麼外貌、家世、收入等,德布佳達表示這些都是外在條件,全都不太在意,她補充說:“我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士,有幽默感的最好,人品是最最重要的。希望他是個溫柔的人,因為我個性太直接了點,互補嘛。”

  記者 張 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