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豫20年前清純舊照曝光 節目自曝三段感情故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魯豫20年前清純舊照曝光 節目自曝三段感情故事

2013年08月15日06:3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8月15日電(趙光霞)昨晚,知名博主“長春國貿”曝光了一組魯豫20年前的舊照,讓我們一睹這位名嘴昔日的青澀模樣。照片中,魯豫圓圓的臉蛋,完全不似現在這般清瘦。

安徽衛視語言競技真人秀節目《超級演說家》今晚將播出第三期,本期節目將迎來魯豫的“演講首秀”,魯豫在演講中講了自己的“三段戀情”,第一段是六年感情無果,第二段閃婚,第三段從相處十年的朋友發展成戀人。在演講結束時,魯豫還說道:“其實在我看來,愛情需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對於自己的這段新戀情,我始終認為每次戀愛都是一次華麗的冒險,而智慧的人看到的總是希望………”疑似對早前的婚變和新戀情傳聞作出回應。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