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殺上大銀幕 吳莫愁李代沫對手變"情侶"

聶寬冕

2013年11月08日08:0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吳莫愁李代沫對手變“情侶”

11月7日下午,由浙江衛視、光線影業等共同出品的電影《中國好聲音之為你轉身》在北京召開發布會,宣布將於聖誕檔上映,高調殺入賀歲檔。兩屆好聲音學員兼影片主演吳莫愁、李代沫、萱萱等昨天也現身發布會為影片造勢。

作為一檔高人氣的選秀節目,談到將之拍攝成電影的初衷,導演金磊表示,他希望以平凡的視角講述“不平庸”的勵志故事。“影片背景是校園生活,貫穿了音樂和夢想的元素。我希望它會成為一部‘合家歡’式的電影。”光線傳媒總裁王長田則認為這個電影是綜藝品牌衍生品或品牌立體化。

兩屆好聲音學員吳莫愁、李代沫、丁丁、張赫宣、金池、大山、趙露、王克、萱萱和李秋澤等出演了這部影片,昨天他們也在發布會現場介紹了自己的角色,最引人注目的要屬吳莫愁和李代沫。比賽中是對手的二人在片中演起了情侶,吳莫愁更自曝給李代沫起了個專屬於她的外號“死光頭”,拍戲時還被這個光頭的魅力電眼給電到。李代沫則表示兩人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會經常打鬧、開玩笑。

導師中唯一參與拍攝的是汪峰,扮演校長一角,這也是他首次登上大銀幕。當被問到章子怡是否曾去探班時,幾位學員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拍戲,比較專注,沒有注意到。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