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李湘否認女兒代言費超百萬 不排斥其走演藝道路

2013年11月26日09:01    來源:紅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湘否認女兒代言費超百萬 不排斥其走演藝道路

  當天眾多媒體都是沖著李湘王岳倫夫婦去的,但是直到紅毯結束也不見兩人蹤影。當明星都走完紅毯后過了五分鐘主辦方告訴媒體先不要散,李湘和王岳倫一會就到。十分鐘后李湘與王岳倫的座駕開到了紅毯邊上,而此前其他明星都是步行到現場的。為此李湘解釋稱因為王岳倫飛機晚點有些耽擱,而正值下班高峰,她也被堵在了路上。群訪完后王岳倫還道歉稱讓大家久等了。

  有傳聞稱李湘女兒王詩齡在兩歲時就有廣告商願意花百萬請其拍廣告。如今隨著《爸爸去哪兒》爆火,王詩齡的代言身價是不是再往上漲了不少。對此李湘否認百萬代言,並稱暫時不會考慮這些代言的事情。不過她也表示女兒很喜歡當“小明星”,以后不排斥走演藝道路。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李岩)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